原來,在他們眼中,我們是這樣的……

阿wii報名水上活動課程,回來時CPU問:『有很多人去玩嗎?』
阿wii:『很多啊,還有很多女的。』
CPU:『是喔,怎樣的女的?』(上次游泳比賽有年輕的辣妹show girl報名參加)
阿wii:『都是一些老女人啦,跟你一樣的。』(口氣相當自在,毫無警覺)
CPU:『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阿wii:『ㄜ……我是說,跟你一樣都是生過小孩當媽的老女人啊。』
CPU:『你再說一次。』
阿wii:『ㄜ……』想不出也講不出任何辯白。



一個月後,黃博、我和CPU在車上聊起某個女生。
CPU:『(前略)她還滿親切的,好像很有經驗。』
黃博:『對啊,她年紀很大了。』
我:『多大?』
黃博:『64年次。』
『……』(我63 -_-|||……)
CP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博語畢,除了我跟CPU很有默契在大笑之外(因為CPU上個月才講過阿wii那件事),黃博完全沒有那種"啊我說錯話了"的愧疚表情,更沒有任何解釋。



喂!為什麼你們可以這樣口無遮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