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興奮的在噗浪上發表這噗這次香港遊記的照片應該會很好看喔!因為我剛學會了修圖。

下面這張GF1拍的原版照片不修圖就已經很專業(哈哈我老王嘛,自己額樂一下)。


錦上添花,小姮教我用PHOTOSCAPE銳化、變亮、對比、柔焦和光暈,還加了網址logo,而且批次轉換一百多張一氣喝成(但轉換時間好久好久),看起來像極了雜誌上的專業作品(老王上身)。


當我一炫耀自己的修圖小技,噗友們說:還可以修景深啊~可以修成lomo風~可以修皮膚光澤~可以修髮量~可以修成whatever I want......

啊!我要看!

馬上線上舉辦一個奈奈杯修修臉大賽,看大家可以把我修到什麼程度?前提是不能只是弄窄、弄曝光、弄柔焦、把鼻子弄不見。要修得自然,要呈現皮膚光澤感,像網拍媽斗一樣!

這是未修圖的原版照。

拍照切忌不要仰角仰臉啊~(抬頭抬成這樣,嘖嘖,害大家還得幫忙把臉修小)

看看下面各路高手動過手腳後的作品(所有作品請看此噗,超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篇節錄其中幾個作品共賞):

果然有修有差!
(By jeffery

顏色都跳出來了!紅配綠,真美麗。
(By玲媽咪

顏色跳之外,還有背景、主體之分。
(By lblb

說不出的一種燦爛
(BY 小魚

嗯!臉上重點都在,皮膚也很有光澤~
(By Riya_zi

看這張要戴墨鏡
(By艾吃菜。。噗噗

皮膚又咪咪
(By miki0323

修完質感變好好喔
(By 柚睏柚累

這張怎麼這麼大!!
(By jesselin

有護髮。
(By 溫泉

請注意這張,髮量變多了,厚瀏海哈哈哈哈哈哈(希望風別把它吹走)
(By杜鵑


這張超夢幻))))多了蘋果肌。但是......咦?臥蠶不見了!痣也不見了!
(By FloraR
修太乾淨,修成oh mickey了!
 

阿木......右邊那裡,好像多了一坨黑輪
(By阿木

海豚男個人最愛的底片風(也有加框喔,看起來好適合作成T恤喔,作來逼黃博穿上)。
(By 海豚男
以下主題奈奈72變,開始變不像的意思XD

把Play鍵按下去邊聽邊看更有fu!

臉開始變小(嗯嗯嗯夢想就近在眼前)

小臉修得鬼斧神工
(By Muc

(夢裡面空氣開始冒煙)
(By eva_north

(朦朧中完美的臉,慢慢的出現)
(By 俞方


(再見醜小鴨再見......)GOD!
(By 借的

妝再濃一點(我要洗心革面,人力可以勝天,夢想近在眼前)
(ByMaybebear

(今天.....新鮮......改變......再見)今日我最胖,但胸部竟然這麼小!
舊同事啟航

波神look(幹麻幫我裝椰子殼硬假奶啊)。
(By 舊同事啟航

童顏巨乳look!!!!!我愛這張
(By艾利卡

最後,只有凹司釘記得客人指定要變成網拍媽斗,把訴求加進去!不過,這已經超越修圖的境界,是合成來著!

網拍媽斗look!經典長捲髮~
(By 凹司釘

午夜十二點過後,開始出現惡搞版。

奈奈時代~(Oh oh oh oh 強尼愛跟妹在那邊練六索<----請看下面的MV....)
(By 四小折



看到這張,我心中響起XX人生的主題曲:多少柔情~多少淚
(By 四小折

感謝這噗噗友們的共襄盛舉! 更多照片可到相本參觀





PS:這件紅格子衣服是情侶裝,但不是一起買的,是默契。我七月在香港買,黃博自己在台灣逛街時買,沒說好的各自買了同品牌的男女裝。



這不是難得一次的默契。上次去法國,因為沒有機位,我跟黃博搭不同飛機,不同航廈。我們約好各自為自己買一瓶香水,當作法國行的味道記憶。

我在第一航廈買了van cleef & arpels 的小仙女香水,順便聞了男香。Olivia推薦我愛馬士的旅行(Voyage d’Hermès ),聞了好上癮,馬上打電話給在第二航廈、也在候機的黃博:你香水買了沒?我想推薦你一款!

他說:我買了啊。

我問:你買哪一款?

他說:愛馬士的voyage......

啊))))我和Olivia、Karen都尖叫(其實是黃博和Olivia的默契)。





(By 米米在阿根廷

(By 大鳥)



(By 蕭亞喵)

(By 霏霏霏)

(By 喬琪)

(By 小綠)

(By 張小喵)

 (By 小克)

(By 疊小吉)

(By 阿魚)





這張證明了,我的臉不適合身材太好的下半身.....

(By 海豚男)





                                         給辛苦的噗友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