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認識寶拉的人和書後(前情提要)便持續使用寶拉的睫毛膏底妝和保養品(洗面乳抗老化修護菁華乳1%水楊酸凝膠,對黑頭粉刺保養很有效果,奈大嬸變XS小姐首賣的新書禮也贈送水楊酸凝膠,自己很喜歡也希望讀者試試,好感謝代理寶拉產品的張醫師大方贊助。)

上個月要訂購老產品時發現寶拉官網多了好多新產品,早期保養品也都換了全新包裝(上圖左:水楊酸舊包裝,上圖右:水楊酸新包裝)!變得更好壓、更好用,更好看(我還用舊包裝)。

在寶拉Sherry的推薦下,試用這兩款最新、更厲害的抗老化系列產品中女以上更適合!(除了基本款的保濕乳液之外,最好再用抗老化產品加強,我白天使用保濕乳液,晚上擦這兩款保養)接觸過寶拉的印象,我可以感覺她比任何人都用心在抗老化的產品研發(她說,沒有產品可以消除皺紋,深層皺紋還是得依賴肉毒,但細紋和膚質回春可以透過好的保養品持續改善)。


這款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如果你最近打過雷射或長期熬夜造成的皮膚粗糙(跟我一樣),非常推薦試試這個新產品(我好希望大家都有機會用用這罐)。

透明,摸起來好像油油的,擦上去推一推後,很快就只剩下柔嫩,少了油膩感。


我十月中開始用,那時剛好打完靜膚雷射,需要加強保濕滋養,換成早晚擦(也加入珍珠粉),擦完再擦下面這瓶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雷射術後,再加完美保養,現在對皮膚真的好滿意,更愛睡醒後的皮膚)。

這瓶抗老化清瑩無瑕水凝乳也是寶拉珍選的新產品。

寶拉的產品完全不添加任何香料和酒精成分,聞到的都是原料自然的味道。這款味道非常特別,顏色是淡淡的橘色,但聞起來有鹹鹹的味道。

這瓶好好用!十月初先使用這瓶,愛不釋手,可以到官網看他的成分介紹,非常棒,尤其適合油性肌膚上妝打底在曼谷那幾天膚況好好,都拜它所賜)。




寶拉珍選官網由此進

也歡迎加入寶拉粉絲頁

PS:另外也推薦最新推出的抗老化清底妝抗老化亮白美膚精華(右邊那條),這個月的最新產品,美白、潤膚二合一,適合白天淡妝使用,但要記得擦防曬喔(左邊藍色那條是我長期使用的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我的皮膚曾經很差很差很差,壓力過大,再加上用錯保養品(大一時在公館被路邊的大姐姐騙了三萬元),現在皮膚也還未到很令我驕傲的地步,但這二十年來一點一點治療和保養,真的讓我改變很大。

如果你對皮膚不滿意,除了快去杏立博全報到(非常實在的價格,不要害怕,價位過低才要好好思考),你可以相信我推薦的保養品,真心喜愛、全部都是用完一罐以上還一買再買的才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