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人奈奈繼上次硬要轉型當音樂人奮力一搏後,今天託俞方的福,竟找出我們2002年的音樂作品。這是我跟俞方第一次作詞作曲合體,俞方寫詞,我作曲,我彈,俞方唱,用非常簡陋的麥克風和電腦錄音,還是遠距合作喔。

先有詞,再有曲。我彈完傳給俞方唱。

懷念那個敢作敢發表的年紀,什麼都沒有,就只有勇氣,現在年紀大了一點,臉皮薄了一點,除非是大作,不然可能怎樣都錄不成形了。


音樂人回顧篇:


如果我們去新光三越前面唱,你們會丟錢給我們嗎? PS:以前肚子真的很大齁! (我是說我,不是孕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