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我和田馥甄在W Hotel相見。

在高樓層的超大行政套房,客廳房間分開(跟W這麼有緣?因為這一趟,好想睡睡看)

噗,其實不是單獨,是好多人一起,我幸運的坐在田馥甄旁邊。

(為了造福小幫手,我也把她們兩個都帶來了。雖然她倆不在鏡頭裡,也算近距離的和我們一起見了Hebe。)

小型見面會與談約十人,目的是私密的聽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霜的代言人(Hebe)分享她的保養哲學。

桌上準備好多問題讓Hebe抽籤來回答。

我最欣賞現場美容記者提的問題:請Hebe分享從小到大的保養經驗,再示範她的田式按摩法。

專業啊!

Hebe的保養經我邊聽邊點頭,我們都曾經迷網的探索過所謂的保養。

Hebe高中畢業便踏入演藝圈,藝人靠臉吃飯,保養非做不可,這中間完全沒有過度,直接從全無到全有。她說,剛開始S.H.E三人都不懂保養,唱片公司買了一套少女用的保養品給三人,不管膚質或個人問題,一起用。接著便是不斷嘗試和詢問,企圖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

跌跌撞撞到最後才明白,簡單就是最好的方式,肌膚問題首重保濕,不管是出油或脫皮,都是保濕不夠的問題。

她還分享了冬天使用面膜的小方法:將面膜整包先浸泡在溫水中,讓面膜紙的溫度上升,克服冬天對冰冷面膜的恐懼感。

記者問到,妳習慣乳霜的保養品嗎?

Hebe說,以前都都用液狀,後來才發現乳霜的好處,可以用來按摩。她現場也示範洗完澡後如何用乳霜按摩全臉。

由下巴往上輕輕拉提兩頰,把嘴巴肉往太陽穴撥筋,消除法令紋,也會把眉頭鬆開。

她是絕佳代言人,見面會結束回家後,我就打開公關送我的巴黎萊雅15奇蹟霜,開始按摩我的臉,連脖子也一併處理。

我常按摩手腳,卻很少按摩過臉,這幾年幾乎沒有花時間按摩過(都去打雷射了)。

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霜的概念是充電。趁著夜晚睡覺的時候,用這瓶萬用乳霜敷在臉上給皮膚全效性的修護,就像充電一樣。

晚上洗完澡後,因為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霜,我開始了按摩皮膚幫它的日子。



後記:
關注好一陣子Hebe的微博,最喜歡看她的穿搭,下載好多她的生活照(因為她是黃博的愛人,黃博說Hebe來杏立博全他免費為她服務。要見面這天我還跟黃博炫耀)。

她愛古著。出個人專輯後造型終於可以一人擔當,My love專輯的所有衣服都是她和造型師到日本蒐來的二手古著。

好會搭!幾十年前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只有清新,沒有過氣!
 

 


很有自己想法和獨特選擇的女人。

近距離看她的皮膚真是好的不得了,被迷住一直看。

但我看Hebe很正經的時候,腦中都會浮現她摔倒的畫面XDDD(我不是要糗她,很可愛啊!!!)。5分17秒的時候,Hebe提到的工程師,Jesselin(大腸),真的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