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女時代組員們討論的話題是求婚,看了部求婚影片。中女裡比較感性的,只要男人唱首歌、跪下來淘出戒指就感動的梨花帶雨。

我跟Abby冷靜地看著其他成員,情緒沒特別到點,也沒特別起鬨。

我:『好啦,我承認我忌妒。...........因為我的求婚太簡單,哼。』

CPU:『說來聽聽。』

小姮:『簡單才能走一輩子啦。』

我:『簡單到連電都沒有。』

CPU:『浪漫!』

我:『裸體,沒有服裝道具,沒酒沒蠟燭。時鐘剛過12點(2009年9月9日00:00),我躺在床上正要睡覺,黃博在書桌寫明信片,忽然鬧鐘響,他跳上床求婚,說了句不說也罷的告白,把我手一拿就套上戒指。我還沒反應過來,突然大停電,冷氣和燈都停了(我以為是他安排的情節,會有煙火或什麼......),靜~時間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中流過。我好害怕,覺得應該找誰來救我們。我身上只穿內褲,緊張地找衣服出門求救。』

Abby:『@0@』

CPU:『裸體戒指放哪裡?』

我:『浴袍口袋。』

Abby:『地點是?』

我:『清邁文華東方。旁邊沒家人、沒朋友、沒路人幫我們側拍,沒照片、沒記錄......好像沒發生過。』

Abby:『是發春夢嗎?其實根本沒求婚!』

CP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對(不承認有)。』

Abby:『要寫出來嗎?365?』

我:『寫出來不到250個字,然後就出局了。』

Abby:『停電、求婚、裸體,完。』

我;『可能要複製貼上40次。』

Abby:『清邁,文華、停電、裸體、求婚,完。』

我:『可能要複製貼上20次。』

Abby:『清邁、文華、黃博、裸體、求婚、停電、奈奈、內褲、完。』

我:『低級爛片被噓。所以從沒講,當沒發生過。』

Abby:『至少是愛情動作片XDDDD。』


後記:

090909是我們十年前計畫好的婚日,但兩人都忙,時間過得特別快,完全來不及思考或準備。但他沒忘記這天,特別安排十幾天的旅行(泰國清邁+東京),求婚+密婚。

這段故事隻字未提,爸媽沒聽過,連閨蜜都不知。

我是真的驚喜,但驚喜在他的求婚誓言中驚醒(!很想喊Cut!NG啊!)。

黃博和阿wii一起偷偷買好的婚戒(兩個男人一起買?),藏在褲子的口袋過海關、上飛機。他說好怕過海關的時候口袋裡的戒指害他逼逼叫,搜出來破梗。

黃博很早就看好戒指,挑了梵克雅寶,我的部分鑲了顆鑽,他說,這是夫妻一起創造的品牌,很適合當結婚戒指。

那時阿wii和CPU剛新婚,竟瞞著CPU"黃博要在清邁求婚"這麼大的秘密!因為一旦CPU知道,即使她不說,眼神也藏不住喜訊。

求婚的Villa。

這棟Villa兩層樓,非常大。前面是一整片落地窗和一整片瞭望無際的稻田,可看到農夫每天在田裡工作。

我們帶了幾片喜歡CD在這裡播放,音響真棒!以後這些音樂就帶有清邁文華東方的回憶。

二樓的房間,古色古香。

浴室好大,這一停電,真的有點恐怖!電話不通,無法打到大廳求救。我們兩個半夜12點半游走在路上,幸好有巡邏人員救了我們。

這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浴室和更衣間。

求婚的房間。
 
樓下有鋼琴,至少,讓我彈個卡農求婚啊~我是有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