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中女時代在台北!(為何那嬰兒可以如此輕易得到眾人焦點?)

本報沒搶到中女時代在台灣的頭香(頭香們有A報K報V報),lag,還偷別家媒體的照片,11:27才開始寫稿,也無法在題材上補強,收視率差我只能鞠躬蘇咪媽些。什麼?要擠乳溝道歉?本篇留言超過100,乳溝就出場,謝謝。(呼,想搏收視率真的要靠裸體捏)

中女時代團體由港台八位成員所組成(我、小姮、小米缸、CPU、Abby、Kyon、Vivian、史都),明星之卵(未出道),本來組團要進入唱片界,沒想到先以寫作發聲,未出道已有知名度。中女時代為拚出道,每個都在努力搏星味。

(左:2010年12月,左起Kyon、Abby、小米缸、Vivian,上面那個土包子是哪位亂入?右:2011年4月左起Vivian、我、Kyon、Abby、小姮)

(2012年2月,前排左Vivian、Cpu,後排左史都、我、Kyon、Abby)史都目前未有文字代表作,應該會先以說故事哥哥出道(但節目必須在深夜十二點後播)。



中女時代的港女代表們現身台北,整個街道都閃著粉紅色的光環!(Abby問:『怎沒被粉絲認出來?』)

本次攻台秘笈靠這本香港書店暢銷榜第三名的台北食玩買終極天書。

(照片引自香港長空出版社網站)

作者Abby本人正悄悄臨檢台北各大店家,看有沒有店家在事隔一年後給她的推薦丟水準,信義商圈、師大夜市、國父紀念館、忠孝東路SOGO附近店家們請注意這三女頭像,好好表現一下。(昨天開發了新景點:大腕燒肉。鐵定會被放進最新版的超推薦裡面。)

翻開台北食玩買終極天書,瞬間被迷住一直往下看。(作者Abby問:『喂,你不是住台北嗎?』)

(此時我們正坐在smith&hsu,好應景)

早有耳聞偶像團體之路不好走,容易有心結(Abby問:『奈,歌迷請妳轉交給我的信呢?』我:『喔,沒仔細看,只要沒寫我名字的都先燒掉了。』<--此梗有印象嗎)。


即使彼此沒有心結,也一定會被流言傳得很難相處。(歌迷問:『為何八人團體只有五人先拍宣傳照?』)



要發展個人特色,否則很難被記住名字!(看是要當屁最臭的,最胖的,頭髮最亂的,眼線最粗的,還是胸部最大、最愛露的)

有些個人特色太強的,很快就單飛,萬一是最紅的那個單飛,整個團體就可能被迫解散......

(後面那排hold不住的都被撞飛惹)

宣傳照練習。


我和Abby。

我和小米缸,中間是CPU派出來的複製人。

我和Kyon,還有CPU複製人。

我和Vivian。(還在修片)

我和CPU。(還在修片)

我和小姮。(還在修片)

我手上提的那袋是Abby、Kyon和vivian帶來的伴手禮:jenny bakery的馬來西亞鳳梨酥。超超超好吃,到香港遊玩的朋友請記得到這裡大買一通:銅鑼灣糖街1-5號購物站1樓1057號舖。

裝餅乾的鐵盒好可愛。提醒大家一定要買多一點,我寫這篇文章短短半小時內已經吃五顆。
 
每個家庭都有一盒(我吃完要去別人家吃)。

Abby送我的見面禮黃偉文的CD(每次見面都有交換禮物,啾,遠距離戀愛要好認真維繫)。

共3片!100首歌!全是他的詞,親自挑選18年來最喜歡的100首作品。

我很喜歡廣東歌(二十年前港星在台灣很紅啊,但我只會唱好心分手),偶爾遇到很有感覺的詞會特別看一下是誰填的。喜歡的十首裡有九首黃偉文,比例高得誇張。(喜歡的曲通常是雷頌德)

他的詞直接不拐彎,就像他寫文一樣犀利。前年開始買黃偉文的書來好好認識他這個人(也是Abby帶我去逛香港書店買的),也追了他的微博。

1994年,頭髮亂了,他寫的。第一次聽到這麼好笑的形容XD:怎麼你今晚聲線尖了,髮型又亂了,彷彿劇烈運動完散了,一看錶,心裡知不妙,這晚你去過那裡吧?與那個他靜靜彈著舊調,你壞了,說大概夜了,讓你秀髮亂了,急急撒嬌,背著我不敢輕佻,玩夠了,請揭曉,你做錯事了,讓你秀髮亂了,應對亂了,太過份了,恤衫反轉著了(衫鈕都扣錯了)......


2002年,好心分手:是否很驚訝,講不出說話,沒錯我是說:你想分手嗎?曾給你馴服到就像綿羊,何解會反咬你一下你知嗎?......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好過,來年歲月那麼多,為繼續而繼續,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不如甚麼也摔破。


2003年,下一站天后:幾多愛歌給我唱還是勉強,台前如何發亮,難及給最愛在耳邊低聲溫柔地唱,其實心裡最大理想,跟他歸家為他唱。


草蜢失樂園:結果我共你,仍然逃不過被圍攻、被捨棄,愛得驚天動地,總算運氣,無論褒貶尊與卑,愛可有定理,談情誰講理,越無理,越淒美,就算飛天遁地,萬年千里,亦決定要共你一起。(歌詞本裡,文末請來黃偉文的友人們一起來給詞下句短評。大家都說:結果我共你......難道沒有更好的開頭嗎。噗)


2011年,苦瓜:真想不到當初我們也討厭吃苦瓜,今天竟吃得出那睿智愈來愈記掛,開始時捱一些苦,栽種絕處的花,幸得艱辛的引路甜蜜不致太寡。


要好多歷練才能成就這些文字,洗出人生的精華。

1969年生的黃偉文,24歲開始寫詞,今年43歲。這43年肯定活得精彩。

所有精彩來自他對所有經驗的深刻感受,艱苦的,得意的,諷刺的,搞笑的,日常生活的........每段經驗被反芻再消化(input),然後變換成文字精準的描述出來(output)。

我們也要練習,不要錯過任何經驗,好的,壞的,冷的,熱的,都在給我們機會感受。

慢慢嚼,慢慢嚥,才能記住那個口感,那個滋味。


PS:黃博見這兩張封面眼睛一亮,大讚設計真漂亮。


好想知道是誰設計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