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個月沒跟黃博單獨吃飯(字字屬實)。

吃到食物的時間已經八點半。

黃博問:『今天要趕回家寫文章嗎?』

我:『沒有趕時間。』

黃博問:『妳寫完了嗎?』

我:『還沒寫啊。』

黃博:『妳要放棄嗎?』

我:『沒有啊。』

黃博:『那妳要寫什麼?』
 
我:『隨意寫。』

黃博:『妳這樣對得起等妳文章的網友嗎?根本就不該賭365。』

我:『365的精神是堅持到底,又不是吹毛求疵、追求完美,你也要學習接受人生中的不完美。完美、不完美,都是365。』

很難得兩人單獨聊天吃點好東西,我當然不要急。可憐的黃博全年無休且搞操煩,還好剃光頭,不然可能會禿得更快。

就這樣,吃到十點半回家........再跟鄰居聊個天,已經十一點半。傳完照片十一點五十。接下來等那緩慢的網路速度......

寫250個字竟然就要十分鐘。

我想把時間花在刀口上陪朋友,陪愛人,回留言~~~~留言我來了。


我的演出可以不完美,但求賓主盡歡。



我要去洗澡囉~

三十五歲後,羞恥心比膠原蛋白更快流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