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文章寫得辛苦,留言都沒昨天說要貼乳溝衝得快T_T,看來演藝事業想創高峰,得多準備幾張溝點照才行。

努力學習彎腰擠乳搏版面。沒想到彎腰露乳溝還不夠,昨天中女時代台北報導頭條輕易被某團員的裸體搶走。

在團體裡要搶曝光,手段不辣不行。前兩天Abby連續搶得出鏡機會。

因養bibi病缺席兩天的小姮,在經紀人wii的指點下,忽然爆出衝鏡這招。

殊不知這招早被用爛,看穿她心機的大家,狠狠頂她屁股,讓她衝出鏡頭外。

小姮大叫:『誰?誰踢我屁股?(無聲)幹嘛?怕我單飛比較紅嗎?』『單飛?你是被踢出團的!』

重新再來一張,大家說好不可以衝鏡。喂,Abby你手在幹嘛?

港台中女時代雖然每個都想紅,但中女絕不會發生少女勾心鬥角互相排擠的心機事。比如昨天見報的日本某少女團體被踢爆排擠霸凌事件......

報導說,日本某少女團體只要某團員整形就叫人家前醜女、人工女......(抖)

圖說:中女靠肉毒回春,全團都有打。

中女回春會奔相走告,遇到狗仔還會互相舉報。

圖左:成員以台灣觀光之名行整容之實。(誤,其實只打飛梭)  圖右:有成員眼尖發現媒體跟拍挺身出面制止。

日本少女團體被爆有成員因年紀稍長被排擠,出門故意不約她,說她是老太婆,晚睡皮膚會變差......

中女時代通告滿檔,半夜三點還唱KTV,某中女成員因年紀無法晚睡,我們還會幫她蓋棉被。

日本某少女團體中有人人氣太高,就被當空氣三個月或被嫌素顏很醜......有人鼻子塌被叫豬鼻......韓國少女天團團長素顏也被批.......

中女時代成員感情深厚,無畏年紀、素顏、整容、人氣的風雨。



因為中女時代已經不是少女,不玩排擠遊戲,怕的是破了媽媽是歌星的局......

媽媽歌星歌詞是這樣唱的.....

『人若問,妳和我二人到底啥關係,介紹妳是我小妹,不敢講坦白, 雖然是一直掩蓋心內感覺真難過。 』

歌壇是殘酷的!

(((因為我站在歌壇,最需要是歌迷))), 人若知我有女兒,歲頭也真多(年紀還這麼大),恐驚可比秋天的落花,名聲飄飄墜落地(形象恐怕會像秋天的花,飄零一地亂紛飛)。』

『一切是環境來造成無聊的命運,滿面的胭脂水粉,打扮當青春, 上舞台表演歌唱引人迷魂笑文文。 』

人紅擋不住,沒辦法,只好繼續化妝整容扮青春,人前表演笑咪咪。

(((因為我站在歌壇,靠藝術賺錢銀))), 母子相依為命,勞苦無議論,那能怨嘆無情的郎君,每日心肝亂紛紛。 』

『興趣唱歌一唱已經十外冬,親手來撫養女兒,不靠別人,薄情郎離開了後,已經把愛情完全放。 』

(((因為我站在歌壇,有能力在活動))), 期待著美麗前程,相信有好夢,用心栽培,女兒花清香,是我一生的願望。 』

小心!有跟拍!

二話不說手放開!

一切都是因為......

媽媽是歌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