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誇口,我們中女時代成員合體可精通六種語言(好吃得開),每個背景都雄厚,有中文擔當、台語擔當、英語擔當、日文擔當、韓文擔當、廣東話擔當、海南話擔當、手語擔當(我們都用手語和樂虎溝通)。

Abby:奈,學學廣東話。

我:好,我會一點。

Abby:你會講什麼?

我:是否很驚訝,講不出說話,沒錯,我是說,你想分手嗎!

Abby:o_O(驚)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熟這句。

最近天天都聽黃偉文精選100,決定一天學一首。

2006年我寫過火星文廣東歌教唱,男女合唱,只有半部。今次我把全首學習完畢。

好心分手
曲:雷頌德
詞:黃偉文(貴婦奈奈改編)
唱:貴婦奈奈

喜ㄈㄠ狠ㄍㄧㄥ阿,供八抽喜挖?某抽偶喜修:你桑分掃嗎?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咖捏孫否都 髒走咪羊, 吼該為反咬你呀哈, 捏雞嗎?
(曾給你馴服到就像綿羊,何解會反咬你一下,你知嗎?)

回頭忙,奔捏走,從來妹噌汗服過,
(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未曾幸福過,)

浮過湯,到過否,癮頭威猴迷哀猴,
(赴過湯,蹈過火,沿途為何沒愛河,)

哈奔僧,杯珠你,歪移five樓壓巴豆, 咪優桑,逼再偷。
(下半生,陪住你,懷疑快樂也不多,沒有心,別再拖。)

猴心壓走風海偶,從頭no力壓汗猴,通通八優猴果,
(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雖玉那摸都,wii改走已改走,抹油猴曲環喜偶。
(來年歲月那麼多,為繼續而繼續,沒有好處還是我。)

鴨豬頂 由壓丁腐臭,扒油幾給倉搜溝波。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喜ㄈㄠ八乾桑,搜心卡批哈?
(是否不甘心,首先給撇下?)

換紐你喜偶,尼俺得都嗎?俺得狗 某汗氣 雞末凌騎。
(換了你是我,你忍得到嗎?捱得過無限次寂寞凌遲。)

引生胎走以汗得發,壓猴怕 。
(人生太早已看得化,也可怕。)

回頭忙,奔捏走,從來妹噌汗服過,
(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未曾幸福過,)

浮過湯,到過否,癮頭威猴迷哀猴,
(赴過湯,蹈過火,沿途為何沒愛河,)

哈奔僧,杯珠你,歪移five樓壓巴豆, 咪優桑,逼再偷。
(下半生,陪住你,懷疑快樂也不多,沒有心,別再拖。)

猴心壓走風海偶,從頭no力壓汗猴,通通八優猴果 ,
(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雖玉那摸都,wii改走已改走,
(來年歲月那麼多,為繼續而繼續,)

賊幾八狗形引醜,壓咪ㄎㄧㄤ壓反都八都,扒油桑摸壓塞波。
(直接不過承認錯,若勉強也分到不多,不如什麼也摔破。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難航遭抹未再偷。
(難行就無謂再拖。)

猴心壓走風海偶,從頭no力壓汗猴,通通八優猴果 ,
(好心一早放開我,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好過,)

來年雖玉那摸都,wii改走已改走,抹油猴曲環喜偶。
(來年歲月那麼多,為繼續而繼續,沒有好處還是我。)

鴨豬頂 由壓丁腐臭,扒油幾給倉搜溝波。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為了證明我有照著唱,剛剛用youtube放伴唱帶,坐在電腦前一邊唱,一邊錄音(一次OK。七年前我一定唱到自己覺得很棒才會放,現在沒時間也沒實力了  )。雖然是看著火星文唱,但很敬業入戲的內心充滿分手悲情。

建議:請戴耳機聽(不然鄰居會報警)


老師老師,像不像?像不像?

大家趕快學,跟著伴唱帶錄音上傳交作業過來,擇優送奬品唷(限不會說廣東話的初學者)。







【好心分手伴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