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博:又是泰國情緣?!不要再用老梗欺騙消費者了,也該下檔了吧!(拜託,我難得出一趟外景,下次出國不知何時,不用夠本怎麼行)天天都待在飯店你也可以寫八篇?(還有兩篇咧)對了,不准再放我的裸照!(哼,我放我的)

在曼谷東方文華,客人比例最多的是一對對的歐美老夫婦,沒有小孩。

每一對歐美老夫婦的打扮都好似愛你在心眼難開的傑克尼克遜和黛安基頓,平靜、潔白、舒適

一對對兩兩牽手緩慢的散步,或安靜的躺在泳池畔陪伴,沒有瑣碎的嘮叨,沒有瑣事的抱怨,也沒有無的放矢的批評,只有溫馨的調情。

最溫馨的是這位老太太推著坐輪椅的老公散步的畫面。

我們老了也會這樣嗎?不帶孩子的兩人旅遊,走不動了也要互相扶持,老了還是要運動,還是要穿比基尼(什麼"還是要",我還沒穿過比基尼啊XD)。

黃博說:當然。

愛情有好多模樣,人生階段不同,愛情也不停變化。

我們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走過人生好多階段。從一開始戴著安全帽騎摩托車上陽明山約會,只能看著天空做夢畫大餅。兩人白手努力了十四年,現在幾乎要什麼有什麼(慾望不是太大,加上沒房子也沒孩子),過著當初想要的生活。

十八歲的男人只管讀書沒什麼煩惱,無時無刻都好黏、好甜蜜,只管你愛我,我愛你。

二十好幾的男人只管做好自己的工作,領著該領的薪水,沒壓力,只管養活你,養活我。

三十好幾的男人身兼數職,一肩扛起好幾個家庭收入,忙得不得了,每天都好累好想睡,聚在一起也常眉頭深鎖,沒時間搞笑,也沒什麼空談心(幸好有不間斷的Line和APP)。

幾個月前有一天,我對他說:我覺得你不愛我(又在"張"?才不是咧,是客訴)。

他說:我都給妳最好的,怎麼會不愛妳?

我說:我要的愛不需要花什麼錢,也不需要特別花什麼時間,我只要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記得牽我的手,記得掛著笑臉。

電影失戀33天有一對即將結婚的夫妻,魏依然和李可,典型事業有成男和拜金女的搭配。

黃小仙問魏依然:我不懂像你這種硬體夠硬,軟體夠強,總之優良品種的男人,選擇的空間一定很大,層層過濾下來會是個什麼樣的女生?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不應該是李可這一類的。你跟李可不是特殊案例,我見過許多優質男生身邊都配著這樣一個女生,張口LV,閉口PRADA,你問她愛情的真諦?她說你給我的信用卡額度就是愛的真諦。為什麼變成這種固定搭配?

魏依然回答:其實很簡單,就是省事。跟這樣的女生談戀愛就是省事,她們想要什麼就寫在臉上,我給了,她們就開心,我不用去猜,不用去討好。我跟妳談戀愛就麻煩,我要猜妳喜歡什麼?也許是一個小盆栽?也許要花時間動手做些東西?我沒時間做,我也沒時間猜,那些時間我可以拿來做更多事,遠比談戀愛偉大。LV不會倒,愛情隨時就可能消失了,婚姻要保證我不間斷的供給,選擇李可,反而比較踏實,她不會要求我愛情專一,只會要求我給她全世界唯一的手工婚紗。

我不是李可,也不想演李可。

那天在曼谷,他說: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妳,身為情人,來曼谷應該陪你逛街,可是我現在只想睡覺。

我說:我不想逛街,我只想跟你在一起。(我也很想睡覺啊!而且我還要365 T_T)

LV是不會倒,但LV不能陪我到老,當我走不動的時候,它可以給我什麼承諾?

我只希望當我們再老一點,
兩人都沒了體力,失去一些能力,華麗的劇情不再(還能在腦裡重播美好的回憶),仍然彼此珍惜,互相扶持,平靜陪伴。

這是我最期待的晚年之愛。

就算沒有LV,我還有你牽著我的手。

不,我要左手挽著LV,右手牽著你的手!

誰說LV和愛情不能兼得?

強者想著如何雙贏,弱者才想著如何二選一!




PS:5000集是我們交往天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