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參加的秀,竟然比我演講場次多(後面還有BURBERRY和LV)!意料之外,純屬巧合。

這個Pa是黃博的場子,我是以黃夫人的身分陪同出席。這場party吸引我的點有三:一、CARVEN耶!二、ATT4FUN頂樓耶!三、日本料理耶!

(永遠眉頭深鎖、心事重重的老黃)

一到會場就聞出不簡單的味道,媒體陣仗太大(搜狐新浪都來了),一定是哪個巨星會到。

果然!(蘋果相關報導

這陣仗就是楊丞琳的規格啊!

常看楊丞琳穿CARVEN洋裝拍照,便猜她應該是此牌貴賓。

CARVEN終於來台灣(藍鐘集團引進),目前台灣只在SOGO BR4有櫃

這品牌集合男人理想的女神為設計靈感,要有三十八歲的成熟,還要有十八歲的可愛,要有四十八歲的端莊,又有二十八歲的性感。

比起女人露趾,男人更愛女人露出腳踝和乾淨細緻的腳;比起暴露大胸脯,男人更渴望若隱若現的小蠻腰。(太性感的部位,大部分男人想獨享不想分享)。

腰是女人與大嬸的分水嶺。

欣賞楊丞琳愛的體態,健美彈性,每次看愛迪達廣告都深深被吸引,CARVEN由她穿上真是加分。


CARVEN是1950年的法國老牌,最近換了新的設計師,轉型又翻身(好多老品牌都在翻身中)。

香港在三月底已經搶先開幕趴。阿徐當然是座上賓。這套我也愛!顏色是我的愛色,款式是我最近才敢穿的剪裁。

黃偉文也不可能缺席啊!


台灣剛引進2012春夏系列。






春夏裝最愛這套。

(圖片整理自網路)

三月初的巴黎時裝週已經發表2012年秋冬裝。

時尚和時間真是逼人太甚!




(圖片整理自網路)

挑出我最愛的兩套!希望趕快存錢,年底穿這件跟大家見面。

簍空雕花這套非常我啊!

我愛下面圓裙那幅畫。Paul Smith也有很多名畫風的圓裙,色澤、質感和設計都不同。

(圖片整理自網路)



黃博不放心我一個人獨處。

我說:「你去跟他們聊天(順便Promo一下杏立博全)!我一個人很OK。」

我不是那種需要被捧在手心看護的女孩,好多趴體和首映我都一個人出席,瀟灑來去,自由自在。

快去!我想趕快吃東西!(餓~)

時尚趴我最重視音樂和點心(影響心情品質),好壞都極具參考價值。好DJ一定要留名片!

服務生送來好多點心,一邊聽DJ放的音樂,一邊吃點心,一邊品香檳,一邊APP,一邊看留言,一邊看欣賞夜景。

蝦握壽司、鮪魚小點、薯條、壽司、洋蔥圈,雞尾酒。

黃博在落地窗外的庭院和一群人聊天,隔著玻璃頻頻回頭看我。(不要看!這樣我怎好意思吃!)

楊丞琳就坐在我三桌遠的位置,也在吃點心,吃得臉頰鼓鼓的很可愛。

我:「看著楊丞琳跟我大腿一樣粗的腰,我還在吃薯條。」

Abby:「有種!沒有羞恥心嗎?」

我:「羞恥心也一起吃掉了。」

這圈子只有一個信仰:瘦,才襯得出時尚,就算裸露也不會淫蕩。但只要一肥,很容易就從性感轉成肉感。

時尚圈的大尺碼只容得下黃偉文(還有Anna Sui)。

話鋒一轉。

Abby:「你好浪費裸照。」

我:「噗,我好難開天窗,留來留去留成愁。」

Abby:「賣給我嘛!」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想開幾次窗!到處蒐購裸照XDDD


本日穿搭:
上衣:七年前的Anna Sui,這幾年都穿不下!今年終於又把自己塞回去了~歡呼!
短褲: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整個衣櫥都插滿他們的國旗)
鞋子:香港世貿中心買,忘了什麼牌子,有很多平底鞋那家。
短項鍊:喬治傑生
黑色十字架長項鍊:費莉莉老師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