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CPU參加好友小可在沖繩舉辦的婚禮,超超超開心之餘不忘帶給我幾樣伴手禮可炒飯、可拌飯還可煮湯的加味鹽。還有CPU好友(當然也納入我好友的)老蔡送我的沖繩限定海帶芽湯品。

研究之後,兩者結合最棒的結果就是茶泡飯!準備一碗飯,一杯綠茶,倒入一些海帶芽和鹽。

好日系(工人)的早餐喔!(以前日本工人需要體力又要省錢多吃茶泡飯,真的太太太方便又好吃了!)

無印良品也有賣加味鹽,柚子或檸檬口味,也可試試,我買了柚子口味還未用過。

泡開後,海帶都舒展開來了,口感超讚!


既然煮了飯,晚餐就準備簡單丼飯。今天吃超作弊的鰻魚口味。

7-11買來的蒲燒鰻,成品,只要隔水加熱或微波加熱就可以直接食用。準備蘿蔔磨成泥,加在醬油糖蛋捲上。

把蛋打散後加一點醬油和一點糖,下鍋煎,捲成蛋捲,鋪上蘿蔔泥。

(又是一人吃兩人份的飯)最後撒上沖繩加味鹽,還可以沖泡熱水來一碗海帶芽湯!

拖各位的福,一個人的三餐好便利!

在家幻想自以為小肥前屋,該點的菜都到齊了。


最後補一張早餐。

最近習慣給自己三餐做紀錄,You are what you eat!看看我會變成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