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精算、妥善安排時間,也可能被一個突然的變化打亂原來的計畫。又是那個裸露記者會帶給奈嬸的梗,這個產品沒露出就佔掉我這麼多篇文章,帶給我這麼多靈感和好笑的事情,不得不說,緣分啊!

4月30日跟公關公司通信討論要裸露到何種程度,信件標題是5/16日活動服裝討論,今天通信還是這個標題,所以記者會時間5/16已經根深蒂固,但有個玄機暗藏在合約書裡,活動時間已經悄悄改過......(公關說,是信件標題打錯,時間沒變過T_T)

今天下午,蘋果日報美容版記者問我可不可以採訪我保養瘦身的過程。

記者說:『我明天要跟你一起出席記者會,就在會場拍妳的個人照吧,一切依妳方便為主。』

『明天?我明天沒有記者會啊?』

『有啊,我拿到的新聞稿時間寫的是明天喔,有妳的名字。』

『真的嗎?』

趕快把公關公司給我的流程拿出來看!今早寄來的流程已經寫著新時間,再細看,最後一封信上有提醒我,5/10早上11:15到喔。

啊,如果我今天排了電影試映或演講怎辦?確定5/4寄合約的時候,日期才變。

我明天要穿的白洋裝還沒拿到,指甲還沒整理(真的好險蘋果日報記者打電話給我,不然我不敢想XDDD)。

先打電話給修改室,問今天可以拿衣服嗎(修改單上寫著今天下午可拿到)。晴天霹靂又來!

『抱歉啊,那件洋裝還沒改,之前接單的小姐已經離職,沒有交接好。』

喔,開天窗囉~

我冷靜的拜託她,明天早上我一定要穿上那件洋裝,請妳幫我趕工,早就說好今天下午要給我,難道要看我裸體出現在動新聞。

她答應了(也該答應吧,洋裝放五天了)。

接著開始打電話預約指甲。

這麼臨時,又已經下午兩點半,指甲沙龍預約全滿檔。打打打打,打到我兩年前去過的指甲沙龍,終於有位置,剛好有人取消,得馬上出發。

緊急又重要的事情一一搞定,趕緊出門,搭上警衛幫我呼叫的計程車。

沒想到這145元的車程是史上最漫長的一段路。

我被虧整路T.T。

『小姐,妳好會算時間喔,我一到妳也到了。』因為我在門口等你啊!

『嘿。』

『在跟誰傳簡訊,笑得這麼開心,男朋友齁?』

『不是。』不過正在跟男人傳簡訊沒錯,噗。

下午下雷雨,當我走出門口時雨忽然變小,而且好涼好舒服了,忽然開心起來,且喜形於色,太容易掌握。

『不是男朋友還有誰可以逗你這麼開心啊?』

『ㄎㄎ。』低頭傳訊,裝忙,不想繼續話題。

『喔~怎麼不笑啦~我看妳表情好多捏,我好喜歡觀察妳的表情喔。』喂,你應該專心開車,不應該關心我的表情啊。

『因為聊到嚴肅的話題。』低頭繼續裝忙。

『妳傳簡訊很認真捏,讀書有這麼認真嗎?』

『有喔,我讀書比傳簡訊認真。』

『讀書隨便讀就好了啊,妳畢業了嗎?』

『蛤?』我故意做點效果。

『妳還在唸書嗎?唸大學?』噗,把妹技巧!先假裝問有沒有男朋友,再假裝說妳是大學生讚年輕。

『你以為我幾歲?』我承認這句是故意問的,想聽一些離奇數字開心一下。

『23......25....』不錯不錯,創新低。可能我今天穿得比較像"阿妹仔",好像很好虧。

『我38。』

『真的假的!屬虎?63年次?跟我一樣,可是妳看起來好年輕喔。』司機從我上車一直從後照鏡看我,此時他驚訝的整個轉過身來,高大的身體快把計程車塞滿了。

我一看,真的差很多,好像我高中老師喔。

搭計程車我不喜歡聊天,只想安靜到目的地,而且被一路從後照鏡看,很不自在。

終於準時達陣,還好最後有個禮貌地ending,心情算好。

我想司機只是單純的希望乘客乘車開心......


做完指甲七點半,邊走邊逛到誠品吃飯,八點半到阪急拿衣服,加鞋墊。九點多拿到衣服和鞋子!

這就是明天要穿很仙的衣服。

還有蘋果日報要幫我拍本日穿搭,哈哈。


結束緊急重要有安全達陣的一天。





PS:慶祝365完成第一個100,本篇文章底下的留言,將在月底抽出三名幸運得獎者~

另外,趁機公布四月的三位頭香獎,請得獎者寫信給我abig99@gmail.com,謝謝。

恭喜4/9,明星之卵彩妝筆記的頭香:m32364224


恭喜4/29,關於飾品收納的頭香:Linda


最後恭喜4/12,週記的頭香:Pe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