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of the day:Dress code是黑或紅,黑玫瑰蕾絲洋裝換上竇騰璜的蝴蝶結細皮帶(手上綁的是進場的紅緞帶)。沒想到軒尼詩炫裝派對辦這麼大,星期二在威秀看電影就見世貿二館在裝潢(下圖,我和小姮)。

這場派對的主角(我認為)是前BMW的設計總監Chris Bangle(2009年離職)。Chris Bangle參與BMW旗下1、3、5、6、7系列,以及Z3、Z4、Z8、X5、X6。

他為軒尼詩設計全新的炫裝瓶身,這場大派對便是宣告軒尼詩用時尚線條設計擠進時尚圈。

左邊是上一代1989年的瓶身。Chris Bangle設計的新瓶身是右邊那瓶。黑與紅,V.S.O.P上方還有一個浮雕圖騰。

警語:開車不喝酒。

黃博看秘密花園(2010年拍)第一集只看到Z4(兩百七十幾萬)。

這一款應該是Chris Bangle離職後,由兩個女設計師接手的作品。

外觀是左邊那位德國籍Juliane Blasi設計,內裝是右邊的美國籍設計師Nadia Arnaud。

車子設計的線條很細緻,熱愛的車子的人一眼就感受得出來,那深V......

今天陪我來趴體的也是設計師!在365登場多次的費莉莉老師。我們一起走進場,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比照金曲獎規格邀來Dennis。

我們坐在正中間,前面是李蒨蓉和林葦茹。

這場活動的主辦單位跟LV趴一樣,但點心水準差很多(嗚),不過酒水很棒(警語:開車不喝酒),場內提供FIJI水好大方。

項鍊戒指都是費莉莉老師的作品,08年買的。

八點開放貴賓陸續進場,九點半才開始,表演完畢,已經十一點多。

費莉莉老師的派對手拿包,很小一個。


裡面裝鑰匙、口紅、幾張鈔票和手機。

我這個包是去年聖誕節Abby送的,我不知道她怎麼會突然想送我這個趴體小包(Miss Sixty和IPSA合作的包),有預感我今年會踏入時尚圈嗎?噗。

我手邊完全沒有party該有的配件,沒有鞋,沒有誇張的飾品。我打算一直帶這個包,維持一個"風格",噗。


奇怪耶,我不擦口紅,卻帶一條口紅。裡面還有一張鈔票,一張計程車券,還有手機。


壓軸是大嘴巴的表演。

莉莉老師大讚天團的造型,大讚他們的造型設計師把他們的顏色撞得完美,搭配舞台燈光更上一層水準!

下一篇,要介紹一個重要的男人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