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都有異相,昨天五點地震把我和黃博震醒,好大!12樓天搖地動,我四點才上床啊,老天。今天早上狂風震得我窗戶格格響,八點就醒來吃早餐、工作,囂張的風到下午越颳越強,灌進我家把東西都掃掉,地上都是灰塵。

風把窗簾吹得飛高高,我走近窗邊把窗簾綁緊,瞬間頭髮就被吹成雞冠,超強塑型效果,頂著雞冠衝到隔壁給小姮看。

今年對我來說很重要,一定要完成三本書。

三月之後,我沒偷懶過,除了見識見識時尚趴,除了每天一小時運動,一小時洗米煮飯吃飯,半小時上廁所、洗澡,五分鐘洗衣服,五分鐘晾衣服,十五分鐘玩樂虎或bi,其他都在讀書和寫稿。

這兩天更是緊要關頭,連睡覺都少。

每個月我得交兩篇大專欄,每個星期還要交一個小專欄,還有一個專欄正在談。鄧小宇說,專欄就是作家的地盤,是才女才有。衝著這點,我不能輕易放棄,就為了那虛榮的頭銜。為了給自己多一個身分角色。

但我不喜歡寫專欄,好累,花好多時間,就只為了那所謂的地盤。

六七八月有三本書稿要拚,六月底有一本勵志刊物要交,下週有一個採訪要拍。

尬的~我不知道這個月要滑壘幾篇。

365走了三分之一,沒人棄權,連留言的你們也繼續堅持。

你們期待看新文章,我期待看新留言。每寫完一篇文章,我都會預期誰可能搶到頭香?會有哪些熟悉的暱稱留言?大多猜中。

常客我幾乎熟記,誰剛離職、誰剛換工作、誰在寫論文、誰剛考期末考、誰剛考上研究所、誰剛完成一件重要工作、誰剛度假回來、誰有養狗、誰有小孩、誰去過杏立博全、誰是服務業、誰常常喊窮、誰很多夢想、誰出國念書、誰在哪個國家、誰太忙有一陣子沒來、誰從哪一篇就沒再留言......我幾乎都知道。

我喜歡你們的留言裡有對我文章的反應(這也讓我大有收穫),有報告近況(點點滴滴累積我對你們的熟悉),還有對過去的省思(更了解自己)。

你們的個性,你們的想法,我慢慢掌握。你們也在365裡認識更多更多關於我。

我有時間一定回留言(沒時間就特地不睡回留言),因為我在意你們的留言,我要讓你們知道我都有看,都有感覺。

最後,與上下文無關的來一張我跟Abby第一次見面和這一次見面的對比照!

大家都進化了!我們是一群互相督促進化的朋友!

還沒當封面的史都,兩年前就已經在練習Model照XD。

左:2010,右:2012

拍照地點剛好是置地文華東方!

我很像是粉絲去酒店堵偶像......


PS:Abby說我這篇根本是在捧史都!OMG!失策,我是要秀我的肉餅臉和虎背熊腰說。

活生生被男二搶戲了!


想知道更多史都,請多用網誌右邊搜尋欄位,在內容輸入史都就可以囉~他一共出現了22篇!Abby出現75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