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朋友應該沒有不會開車的,連我媽都......(奈媽OS:妳這什麼意思)連CPU她媽都......(C媽:妳這又是什麼意思)。

本來我跟C媽一國,屬於就算天塌下來也不去學開車的人。沒想到今年她變節跑票了,學了開車,也開始開車。昨天C媽跟我說:開車多好!再也不用花時間在等車,說走就走,就算下雨也可以出門,以前騎機車下雨就怕溼答答,現在開車很舒服,還可以聽音樂,多好!

我當然知道有車很好,會開車更好。我以為我長大後會是一個瀟灑開車上山下海的人,一邊放音樂,手輕鬆放在車窗上,單手旋轉方向盤,在寬敞有林蔭的道路上兜風。倒車的時候左手握方向盤,右手帥氣的扶著副駕駛椅背。下車的時候,高跟鞋一踩出車門,旁邊的路人就讚嘆地說:原來剛剛開車的是女人!

最好,像吉羅琳那麼帥(請看秘密花園第一集)。

幻滅!

無奈我是個開碰碰車也會尖叫的人!

碰碰車好玩之處就是要一直追撞,但我不准人家撞我,小朋友撞我也不行!壞姊姊會瞪你!

和黃博剛交往的時候,我們去墾丁玩了Go Kart(下圖引自網路圖片),他開超快,咻咻咻已經領先我一、兩圈。

我一邊尖叫,一邊龜速開,真想一路踩煞車。


我曾經報名駕訓班,第一堂課,模擬方向盤,我一個人在那裏轉方向盤的時候,已經快受不了了。我覺得這是一種病。

第二天我便翹課,從此沒再去。押金一千塊飛了(還好我沒繳清)。

逃課的事情,我媽印象深刻。因為我絕不會做這種浪費錢的事,一旦報名學習任何新技術,必學到底,還要學到最好。

唯獨開車不行,死穴。

要是我上路,我一定是公害,不但會一路尖叫,遇到緊急時刻還會閉眼睛。

兩年前去南法,誤闖一條小巷子......

車子太大,轉彎時,動彈不得。
要是我開,該怎麼辦啊???棄車逃跑。

黃博開著BMW大休旅車,毫髮無傷的貼壁閃過所有的牆角,連站在旁邊看的老婆婆都發出讚嘆。


我很喜歡跟黃博競賽,什麼都想跟他比。
他曾是籃球校隊,但投籃機還輸我,嘿嘿。
 
60秒內,小男友46分與我93分的對決,2006年,宜蘭遊,老賴攝影。2001年我在華納籃球機創下120秒203分(60秒內50分以上加送60秒)的紀錄。

當然,抓蟑螂我也得Cover他。

唯獨開車和游泳,真是無能為力,這兩樣又是他的強項。

我再練習一百年,也不會是他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