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兩本書,一定要按照計畫和進度進行。昨天一整天下了南投去演講停工,今天繼續馬不停蹄希望明天截稿(都月底了我的天啊)。

其中一本是健康瘦身書,以自傳式研究法進行著(兩本都是自傳式研究XD)。我設計好多減肥菜單,設計好多健身運動,記錄每次健身的身體變化,記錄每餐吃完後排泄和體重的變化。

研究結果:只要吃得好、吃得對,天天熬夜肝指數也在健康狀態,沒有變胖。吃對零食和消夜就不會增加肥肉和體重(顯示為我有吃消夜XD)。

去年底運動後49天,我腰圍瘦10公分,臀圍也小10公分,體重瘦5公斤。

接下來半年,運動頻率減少,變成每天花幾分鐘雕塑局部,重在飲食控制,三餐都吃我設計的食譜,自己料理省錢又省時,再瘦4公斤。

為了明白怎麼吃對瘦身和健康都有幫助,讀了好多國內外、東西方(美加英日韓中)研究,篩選歸納出一些可排毒又有營養還兼具皮膚緊實、肌肉修復的食物,什麼時間吃什麼食物才能瘦得最快。

美麗的菜單一定要兼具照顧身體緊實、彈性、無毒和白皙。

這半年除了演講(不多場)、趴體(也只有幾場)和出國(兩次香港),幾乎足不出戶,每天自己料理三餐(有大餐的時候馬上切回大食怪模式,因為有固定運動還有一身肌肉,基礎代謝高,沒在怕)。

出門演講也帶便當,盡量吃自己煮的食物。




今天的體重,是我從國小畢業(53KG)後就沒看過的數字(我166公分)。


出書那天我一定要大大慶祝,為我這八個月的身體力行慶祝。




貴婦奈奈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