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篇文章我就要去睡了。身邊人都在發燒,我還沒有感冒症狀,但今天好像有點過勞、耳鳴。別擔心,我很壯。睡一覺就好。

昨天又寫到很晚才睡,黃博已經快睡醒。今天早上十點繼續工作,寫寫寫寫寫,回信回信回信,講電話講電話講電話,下午兩點奇摩房地產記者來家裡採訪,記者一點四十七分打電話確認我家地址,我請他慢慢找沒關係XD,因為我還沒開始化妝,記者也請我慢慢來不急,但其實他已經快到我家。

我一點五十分開始化妝,一點五十七分化好妝,換衣服(穿曾經出現過的look,便不用大腦思考)。記者兩點準時到,我兩點準時接客。(趕稿期應該沒有時間受訪,算是硬塞的行程)

只化五分鐘的妝可以辯稱素顏嗎?我好強,速度好快!記者也嚇到,他以為我要化一小時。

我不戴假睫毛,只擦防曬和蜜粉,需要花時間的只有眼影、眼線、睫毛膏(口紅都沒時間擦)。

要讚短髮真棒!我甚至來不及洗頭就這麼蓬鬆!沒梳頭也沒電棒,睡醒起床就這樣(是有一點扁和油,但又怎樣,今天不想花時間洗頭)。或者該說Tino技術棒。

上次和小姮一起去剪頭髮的時候,聽到旁邊的女生跟設計師說:

「我想要剪一個早上醒來不用整理就可以出門的髮型。」

我跟小姮大驚:「原來可以提出這種要求!」

我以前都說:「我想剪成楊丞琳。我想剪成鄭多蓮。」不能說我想剪成林志玲,因為Tino會說,林志玲沒髮型。

馬上學人家:「Tino,我也想要剪一個早上起來不用整理就可以出門的髮型!」

啊~短髮真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