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廠商表達這次活動留言參加人數好踴躍,希望可以將獎品提高到十個名額!廠商很快就答應了,謝謝~所以共抽出十位得獎者。得獎的朋友們請將信件標題寫為:貴婦奈奈黑人專業亮白牙膏活動得獎者XXX,內容寫上你的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的地址)寄到blogad.erin@gmail.com,Erin會幫忙寄禮物給大家喔~

抽中獎品的是:

185樓的samantha Chen!

30樓的banda101199!

262樓的Charana!抽中了!

321樓說我越來越美的的poohgin!

79樓的不點!

192樓的dor0503!

132樓的YA!

93樓的mina54776 !

423樓的barbie0902!

28樓的CeliaC !








久違的廣告文來了。這次的合作是黑人專業亮白牙膏的體驗,非常喜歡這個合作。對我來說,牙齒健康第一重要,顏色白亮第二重要,牙齒形狀和牙齒的位置並列第三重要,這是我照顧牙齒的順序。

2012年5月20日收到黑人專業亮白牙膏,還送一支牙刷,Cool!超周到!到今天已經用了一個多月。

用到第二條去。很喜歡,會持續使用。

我非常愛刷牙,出門在外也會帶著牙刷,因為無法忍受牙齒上沾黏澱粉或油膩,三餐飯後一定刷,早晚更是。

去年年底開始想整牙,每個月都到牙醫診所報到,先把牙齒該修的修,該補的補,牙醫師讚我牙齒年輕!

我太愛喝茶和咖啡,平均每半年要洗一次牙,把茶垢刷掉,但洗牙效果實在追不上牙齒變黃的速度,一定要靠更多方法保養。

從2008年開始,我一直不間斷使用美白牙膏保養,每一款強調美白效果的牙膏我都用過,不停換品牌,還沒遇到滿意。那些美白牙膏的美白效果幾乎差不多,硬是要評比的話就要從其他面向挑剔。

有些國外製的味道不清新,有的舔牙感覺不清爽,有的包裝材質太軟,還沒用完外皮就破了,有的旋轉開頭設計不貼心,一轉開蓋子就飛出去,有的材質很容易產生水漬,感覺很髒。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得歡心的原因是:開關壓蓋設計非常方便,一手便可掌握(我不喜歡旋轉打開的那種),藍色透明的牙膏體,味道不辣不嗆,兼具清新和清潔。

這款專業亮白跟其他不同得成分在於擁有牙齒美白類醫美級的成份PS-mp。

PS-mp這名詞實在太專業了(要google一下才行)。PS-mp能全面滲透牙齒表面和齒縫,分解並帶走色斑,還能形成亮白保護膜,有效阻截色素源頭,還能有效阻止80%的色斑附著,提升牙齒色階,並減少牙結石的發生率。

用了一個多月,不敢說牙齒全亮白,但維持牙齒潔白的程度很不錯。

這星期六準備去做牙齒美白,美白後的居家保養更重要,才能好好維持白帥帥牙齒的晶亮程度。

維持牙齒別太快變黃的方法除了持續使用有亮白效果的牙膏外,我還會......

1、喝茶、咖啡、紅酒盡量用含的,其他茶類冷飲就用吸管。

2、不喝可樂,改喝雪碧(我本來就不愛可樂,哈)。

3、吃完飯馬上刷牙。

4、如果不能馬上刷牙,吃了較深色的菜(咖哩、紅酒燉牛肉或滷肉)也會喝開水清洗或漱口。

眼睛、鼻子和牙齒都是五官的一部分,整體的清潔感也包括牙齒的狀況,追求美感的人千萬不能忽略牙齒的保養。

百聞不如一試!有白帥帥的牙齒,就有開懷大笑的本錢!
 

贈品時間:

廠商主動說要提供五條40g的黑人牙膏送給本篇文章的讀者。

留言在本篇文章下就有機會得到黑人專業亮白牙膏,我來抽出五位幸運得主,一起體驗我形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