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發購物文!Abby都寫到購物日記十七,我還停在六,那次買的是涼墊,上上次購物是硬碟和記憶卡,上次是拋棄式隱形眼鏡,上週六難得飛出籠逛街買的還是內衣褲,不好意思貼出來。熟悉的櫃姐見我瘦十公斤,以為內衣會小兩個Cup,結果沒有喔~還是原尺碼,下圍瘦12公分,上圍有Hold住。

可能太久沒出門買衣服,已經忘記買衣服的感覺,最近網拍又老是買錯。

上次在Abby和Kyon的Secret Gardenonline shop 買了(其實是好不容易搶到手)倒轉愛麗絲夢遊仙境連身衣。

可愛到爆!CPU上週去香港順道幫我拿回來,喔耶!

中女們私下偷偷說"這件不適合我,比較適合CPU。"

哼,怎可能不適合,硬要穿。

一穿,果然不適合......

只好送給CPU。

嗚嗚嗚,我的孩子啊~

前幾天,因為太久沒買東西很鬱悶,夜深人靜的時候悄悄上天貓(大陸商城)買了Lady Angel這件蕾絲裙(大陸知名時尚blogger嗆口小辣椒的自創品牌,每次都大手筆去德州或希臘外拍商品照)。因為上一次購買經驗不太好(不是品質差,是尺寸和剪裁不太適合,實品跟照片是一樣的),但無法記取教訓,每次都還是會被照片吸引(中辣椒的毒),所以這次只買這件。

收到實品後,又哭一次

太夢幻少女心。

((((((不適合我))))))

又是CPU的衣服!送她again!

難道我以為我是CPU?

不過CPU也以為她是我。這件CPU在Vivian的Tata Boutique買的明明是高人穿的,太大,回來台灣後變我的

是我的!



幹嘛互相一直幫對方買衣服,太貼心了。

明天我就要穿這件出門去開會~

ㄎㄎ,路上遇見不要以為我是CPU喔!




PS:怎麼這篇都是她的照片,難道這是CPU的部落格?

剛剛又逛Tata,好想要這件!沒了沒了))))))

嗚嗚嗚,不過剛剛老闆娘V為了安慰我,出售一件她自留的蕾絲上衣給我~嘿嘿嘿嘿,這件適合我吧!不會再買到別人的衣服了吧!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