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11月1日起,出入美國免簽證,但還是得上網先登錄,過海關很溫馨,閒聊幾個基本款問題:來美國幹嘛?第一次來嗎?黃博說,轉機經過特地留下來看湖人隊對火箭隊比賽,海關就很high、很happy的祝我們玩得開心,然後留下指印和照片,輕鬆過關了。

Connie應黃博要求,帶我們來小西貢吃Pho。





這幾天我們連續到小日本、小西貢和小泰國(怎麼到美國還留戀小XX,噗,本來今天要去China town)。

離開小西貢,直奔Downtown Disney,LA有好大好大的迪士尼land,時間有限,沒機會進樂園,還好還有Downtown Disney可以安慰一下。

黃博拍的,在黃博眼中,我們不是主角,上面的招牌才是主角。

Downtown Disney竟然有ESPN的Sports center!有商店、有餐廳還有遊樂場,到處都在播ESPN,連每一間廁所個人都擁有一台電視收看ESPN,一邊喝啤酒(或一邊拉屎)、一邊看球賽,為男人打造的天堂。

還有一整棟樂高!全都是樂高組成的迪士尼主角。
 
神蹟般的技術!太了不起了吧!

好想買一整隻回家擺。
 


當然還有好幾間迪士尼商店,好讚!嗚嗚,但礙於家裡空間(才剛斷捨離發誓不再買玩具),出手收斂許多。

美國迪士尼不愧是旗艦國,連灰姑娘的後母和壞姐姐都有娃娃!

趕場人生很不盡興,四點半就從Downtown Disney離開,出發準備看球賽。

離開前把我的包送給Connie!Connie說,喜舖每次開賣她都搶不到(可憐的時差),一早起來搶了又當機,聽了真不捨,馬上包裡東西掏一掏,就送她了。

再看一眼這個跟著我去墨西哥爬金字塔的迷彩包(這個包忽然多了一些故事),要幫我好好照顧它喔。




PS:細節遊記,等我回台灣慢慢來~今天(再過幾小時)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