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前幾天就收到來自LA的愛,但是家裡好亂><,遲遲不捨得開箱。Connie說:快開快開!開了心情好~

好,今天就來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深藍色好流蘇的毛,成衣毛,所以有一點味道,但可以水洗很方便穿。
 
在LA那天我穿了這件,試套上深藍毛毛真想馬上帶回家~哈哈哈,謝謝Connie幫我買下來寄給我,我的衣櫃又多了一款毛毛背心了。

那天雖然沒即時買到藍色毛毛,但在隔壁的Urban outfitter買了這件桃紅漸層毛毛,約四千。

每次看到毛毛背心都會忍不住買下來......

介紹我衣櫃裡的毛毛背心們。

1、Agnes b,應該是我第一件毛毛背心,好幾年前買的,貴!對折後四千。

但它其實不算毛背心吧。

第二件是在NEU買的背心,原價五千。
 

本以為這件會是我買過最貴的,juicy couture,對折後再滿千送百還要八千。
 


超美,但只能乾洗。

買過八千的毛毛背心後,一萬好像沒什麼了。


最貴的來了,竇騰璜張李玉菁,貴!價格問櫃姐就知道
 



把我收藏的毛毛背心價格寫出來,只是想表達:毛毛背心價錢可高可低,效果都差不多。

這款在墨西哥買的毛毛背心,一千五,H&M成衣毛,但是超百搭。


揪竟,奈奈的衣櫃週一將登場的毛毛背心有哪些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