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下午我都跟美魔女們在一起,擔任決賽的評審。

初賽的評審群(坐著)後面圍繞著進入準決賽的十位超驚人美魔女!

在日本人還沒發明出美魔女這個詞時,台灣都用不老妖精(指蕭薔、潘迎紫......)形容看不出年紀、一知道年紀會倒退三步大喊WHAT!!!!的女人。

女人變有錢把美魔女比賽辦得好盛大,還幫大家棚拍好美的宣傳照!驚人驚人太驚人了,看得出來好多人已四十好幾嗎?

美魔女的條件特別重視健康,所以第一關的初賽多了體脂肪測量和肌膚檢測,第二關網路投票,接下來的決賽還要才藝表演和機智問答!

不簡單耶,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把才藝秀出來,有跳舞,跳的還是最可愛、最流行的動感熱舞。T-ARA(티아라) 的Sexy Love是一位48歲的媽媽(女兒28歲明年要結婚了)跳的啊!(第一張圖的左邊第二位)她說她喜歡看美麗的女孩,也好愛看選美比賽(看久會變美!)。

還有鋼琴表演,有歌唱,有攝影也有微電影,還有一個媽媽把自己歷年來幫女兒做過的便當照片秀出來。看到便當我都要流淚了,是那種搞剛又精緻的日本卡通便當,會用海苔去雕出Hello Kitty的便當(這位媽媽旅居東京),好想吃!!!

我覺得家庭主婦是非常偉大的工作,再高的學歷走入家庭一點也不可惜,那是把所學、能力集大成的應用,要能會計管帳、全方位的家事管理,像經營飯店、經營餐廳(每天設計菜單),還要兼廚師、營養師、老師、心理師......

要是家庭主婦要考執照,可難了!(我有信心哈哈哈哈)

家庭不會埋沒人才,只要你把家庭主婦當專業,那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專業(還有美麗的專業形象,絕不是黃臉婆)。

我很喜歡成熟的女人,她們每一位講話都好有智慧,好有氣質,好有故事,好有生命力。

有被老公疼愛的女人,有認真寵愛自己的女人,有被子女們敬愛的女人,也有被朋友、網友熱愛的女人。每個美魔女臉上的笑容都在告訴我她非常滿足現在的狀態,非常想把自己經歷過的改變分享給大家。

決選出來的前三名,都是充滿自信、專業魅力和光彩的女人。

第一名Grace,以感動人心的攝影作品、充滿自信與智慧的口條,還有性感的國標騎馬舞勝出。

第二名的亦麟姊姊,以性感可愛的魔術表演和誠懇動人的分享勝出。

第三名跟我同年的周慧敏白喵,美啊!非常努力上進的美魔女。


恭喜妳們~

也恭喜所有參加美魔女的姐姐們,妳們都是美魔女。

理財專家奇芬姐。


穿綠洋裝的是女人變有錢的副總編輯小綺,我們都要紅配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