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不死的經典品牌LV最近開始行銷旅遊,邀請同樣經典的62歲法國第一美人嘉芙蓮丹露代言旅人的角色,用她的眼、她的心去帶大家遊覽紐約和巴黎這些與LV同等級的大都市。

這是嘉芙蓮丹露為LV拍攝的概念海報


聽聽嘉芙蓮丹露的聲音


這個被稱為『毎個人一輩子都該擁有一個』的LV,回到最初誕生的概念:旅、行。

創始人路易斯威登(Louis Vuitton)據說是專門幫拿破崙打造南征北討的皮箱的專門師傅,拿破崙毎次出征總是好幾年,為了讓他出門在外有家的感覺,特別把皮箱裡面的構造設計像衣櫥一樣,有層櫃、有抽屜,皮箱豎起來馬上變身成衣櫥。

我還窮,還沒有能力買任何一款的LV包,但是我最想要擁有的就是旅行衣櫥的LV硬皮箱,那是我的夢想。我愛搬家、愛遠行,如果我的行囊可以簡化剩一個大皮箱,我就要四處為家。

號稱毎個人都該擁有的意思,其實是希望大家能夠體會一件藝術與科學結合的作品裡頭充滿的智慧和貼心。

雖然LV的仿冒品四處流竄,隨地都可能踩到一個假貨,事實上LV值得被當成寶的原因並不是外表那些美麗的經典圖騰、標準色、LOGO或限量的設計,而是它”不死的傳說”,以及專為旅人貼心的設計。

一九一二年「鐵達尼號」沈船後,那些富豪們從歐洲帶著家當飄洋過海的LV硬皮箱,從海底打撈上岸撬開後,裡頭完全沒滲進半滴水。曾經有個喜愛LV的人家裡失火,全部財產付之一炬,只剩下一個LV包,LV包外表全部燻黑變形,只有裡面完好如初。

這個神奇又科學的設計已經存在兩百年歷史,你不能不讚嘆他們的功夫的確下得深。


家,有時僅僅是一種感覺。這是非常旅人的心情。

我喜歡這樣的形容,只要跟親愛的人在一起,每個落腳的地方都可以是我們的家。

寫完這篇,我又要出發去旅行,下一站:馬來西亞檳城。





PS1:想看更多片花可連結到 LV官網

PS2:這是年輕的嘉芙蓮丹露演過的【秋水伊人】,音樂非常美,欣賞一下巴黎最經典的美女年輕也成熟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