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動新聞時看到維多莉秘密的天使唱聖誕歌的影片,精神都來了!如果說我此生有什麼遺憾,絕對是沒當成維多莉亞祕密的天使(認真的)。奈大嬸健身時都幻想自己已經是,還穿著VS的坦克背心。
 
啊~每個都好可愛!

2011年底,維多莉亞祕密大秀讓我尖叫最大聲的是Maroon5亞當出場的那個橋段。這一段米蘭達主秀,米蘭達出場時,奧蘭多起立鼓掌,回頭米蘭達還送他飛吻。亞當女友也是維多利亞秘密天使之一,安娜出場時,亞當還上前偷親她!
 
想不到,高調恩愛了兩年,播完如此甜蜜的畫面兩個月後兩人就徹底分手。

啊,我也有心碎的感覺。上個月米蘭達和奧蘭多傳分居我也晴天霹靂,好像我老公外遇。

然後,這個月又傳合體(白心碎)。

2012年底大秀,最大條的新聞是賈斯汀表演後和新模約會的消息。

應觀眾要求加碼Bruno Mars表演。 
 

賈斯汀和賽琳娜這對也是我很喜歡的情侶,又年輕又可愛,狗仔老是拍到賈斯汀掛在賽琳娜身上的照片,可見有多恩愛!十六、七歲就嚷著要結婚的小情侶。

才過兩年,都還沒結婚就吵架鬧分手,也太快!十月去LA看八卦雜誌,兩人互相跟媒體放炮,威脅來威脅去,把過去甜蜜貶成狗屎......

十一月維多利亞大秀後兩人就傳複合。因為賈斯汀被報和維多利亞祕密的嫩模約會,賽琳娜馬上回頭搶救愛情。

然後兩個人又啾啾啾啾啾啾。

我覺得賽琳娜可愛的性感很特別!聲音又有辨識度。她這首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是去年陪我運動的主題曲。


米蘭達、亞當、賽琳娜都是我不想離開的對象,你們怎麼都不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