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咖休假,今天一起出街一小會,吃飯,逛街(看一下流行什麼),買日用品。這是掰咖第一次逛街,他說這是東京行的實習,一方面看自己的速度可以多快,一方面克服自己在意別人的眼光。(掰咖每天都穿同一件)
 
買完逛完後,掰咖指定要吃31冰淇淋,這個偏果酸甜口味的品牌他好愛。幫他買冰淇淋的時候,看到前面櫃檯快樂娃娃賣120!哇!我要買!

結果快樂娃娃不是這個穿制服的莉卡(好想要......),是旁邊的兔子、熊和something,嗚嗚,就知道沒這麼好的事。


本日穿搭:奈奈衣櫃的黑毛線洋裝加鉛筆牛仔褲。

今天只買超市日用品,開始做衣服、訂衣服、賣衣服後,外面的已經下不了手了,非常好!(當然還是會買幾件打歌服啦XD)

掰咖說,寶辛苦了,我好想幫妳搬,可是我沒辦法,對不起......

拜託,我運動員耶。如小姮說,她是舉啞鈴的(當CPU讚嘆我可以一手抱虎、一手做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