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前篇網誌裡詢問度極高的小羊。上次去拍Beauty美人誌訪問時也帶去介紹,出國時喜歡隨身攜帶的小物,貼身衣物可以香噴噴。



它其實是舒眠香包,伴睡用的,擺在枕頭邊,味道是舒服的香皂味,還有一點薰衣草,還有一點嬰兒奶香。


讓浴室綠意盎然的盆栽是香水植物系列的無刺仙人掌,價格約五百多,可以芳香還可以擺飾。




這些是我家的新歡,全部購自小曼谷香氛系列(按此有更多產品),一併介紹。

房間的主調味是玫瑰。




這是一組很有梗的花。

買來的時候是這樣一組包裝。

左邊是一朵花和花瓶,花型有雛菊、玫瑰、薔薇和山茶花。右邊是香水(或香精?)。將有色香水倒入花瓶中,再插入花,下面有棉條吸附顏色,隨著時間,水分上升而變色。

這組有非常多的顏色和不同味道。

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花色花香。

花座也有兩款可選,瓷瓶比較高級,七百多。

透明的原型塑膠瓶價位比較低,五百多,推薦紅色款。


盆栽底下是香水。


仙人掌的材料是不織布,一樣會吸附香水,這款仙人掌的香水味道比較濃烈,香味也評價比較多元,但造型最可愛,所以建議到汀州店金石堂的Avenue A試聞看看;他也有七天鑑賞期可以退貨。


如果家裡有不常用的香水也可以倒進一個小瓶子,插著。

這是我最愛的香水,太高級了不能倒進去。

還有沒這麼娘的小草盆栽,叫型男系列懶人綠化草,小男友房間擺的是這款簡單的葉子盆栽。


還有送禮很討人家歡喜的小猴。

(這張主題是爽波妹跟爽猴飆車。)

去年住的房子有怎樣也去除不盡的油煙異味,就算扛回大台的空氣濾清器,換了下水孔和水管,買了數不清的薰香、芳香劑、去味劑……都無力。搬了房子,沒了異味多了香味,每次呼吸都是一種享受。

最快樂的是,每次回家打開門撲鼻來的味道,『嗯,這就是我家。』

小安仁第一次走進我家就說:『小端阿姨,你家好高級!』我問:『為什麼高級?』『因為你家好香~』進了廁所,還對她媽發表一套非常有道理的說詞:『幹嘛買一樓二樓三樓的房子,香香的房子就是最棒的房子。』(妳才剛滿六歲,怎麼可以說出這麼棒的廣告slogan)



PS:每張照片按下去會直接連到產品,更多產品可到小曼谷官網(按此),裡面也有購買資訊可以參考。
PS:有些仙人掌或花系列的香味,一開始比較濃,可以先放在大空間。
PS:小曼谷寄賣點在汀洲路金石堂的Avenue A旗艦店,就在我的髮型師Tino店樓下。喜歡這篇文章也請幫忙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