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143天閃婚的胡婷婷和胡立歐(Julio)是最近閃婚中最讓我驚訝、最有感覺的一對。
 
前幾天在新聞看見台中跨年晚會片段,胡立歐在台上雙關表白,胡婷婷在台下淚光閃閃笑開懷的注視,看了都感動。

(J 發 H 的音)。


我喜歡她的眼神。

以為兩人才剛曖昧,結果火速結婚!33歲和40歲,熟齡閃婚最棒(拖拉反而麻煩),這年紀的兩人很清楚自己是誰,要什麼,而且有本錢拿起、放下。

最重要的是,熱戀的時候結婚,那樣的回憶和照片更棒。

婚事低調,,宴請的人不多,新聞也不多。報導說,去年八月底的電影宣傳演唱會,胡立歐對胡婷婷一見鍾情。

胡立歐說:她真是一個特別的女孩。胡立歐弟弟說:他們兩人有說不完的話。胡自強說:從不想結婚的她,第一次想婚,我相信女兒的選擇。

我和胡婷婷一起上過大學生了沒(來賓就我和她),氣質真好,很有想法,很想一直跟她說話。好難相信她會和胡立歐兜在一起!

我也很喜歡Soler,CD架上"怦然心動"整理後,大牌都送走了,Soler還在。今天特別拿出來聽。

看男人身邊的女人,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破產、欠債、離過婚,如果是我也不介意。

他的才華是看得到的,有才華的人不怕起不來。

兩千多萬,以他們的水準,只是大口一點的蛋糕吧,很快就可以吃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