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大樓4樓的LV概念店裡竟有這塊世外桃源。

全新的地毯(不好意思踩上去)。

好有禪意的區塊。

晚上九點舉行的開幕派對,場中吃吃、喝喝、逛逛。十點半才有表演。


兩層樓200坪的概念店好強大(好像比米蘭的LV店大)。

好多貴婦都穿當季LV洋裝,下面這個包也有人提了耶,上面的LOGO是繡上去的。

對LV最憧憬的是訂製行李箱,夢想。包我不常拿,也占空間,但行李箱可當成家具收藏,功能齊全!

我對黃博說,如果衣櫥可以簡化到這個尺寸,以後搬家就更帥氣了(離家出走也可以很帥氣)!

下面這個行李箱是為一個作詞家設計的,左邊的門打開,還藏著一個桌子,掀起來撐住即可。


夢想有天住在這樣一個家:有片落地窗,鋪上深咖啡色的木地板,輕巧的窗簾,大LV舊行李箱當桌子,一張舊皮沙發,一張LV行李箱書桌,兩個LV行李箱衣櫥。


從行李箱彈出一個床!妙透了。不知道有沒有一個行李箱打開是一桌四椅?

也可以訂製這樣一張桌子和書櫃,量身訂做不收設計費。

這個是1917年的行李箱。

這是1897年的行李箱。

好像去參觀博物館。

LV籃球。(店裡也有LV麻將,但山寨看多,感覺不稀奇)

接下來是最快樂的派對點心,LV等級的派對不會讓人失望。

處處有吧檯,有酒有食物,場中穿梭好多服務人員供應酒、水、茶、點心(數不完也吃不完)。

抹茶調酒。(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

好多道點心,可惜我拍糊了,我沒有醉啊。

好有創意的鳥籠裝鳥蛋。

鵝肝醬麵包,好吃啊。八點才跟Cherrie吃完錦壽司過來,又在這裡吃一輪。


喔~最快樂的時光來了!

等不到秀開始,十點四十我就被黃博接走了。

陪黃博吃晚餐(我的第三輪),小紅莓。




PS:謝謝Cherrie陪我來。謝謝大為(David Lin)推薦我來LV派對。

謝謝Sabrina的加油鼓勵。

巧遇Kevin老師助理小草還有Melody和Roger(什麼?上次見面才19歲,這次見面26歲,也太久)很開心。

謝謝讀者網友跟我相認,快寫信給我取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