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每月婦女保障名額的生理假~這是打卡後的一個福利啊~

這個月是我人生第一次開始打卡,以前的工作全都是自由型,在家產出,足不出戶也可以賺進斗金,所以出社會後,我一直想著要怎樣讓自己延續不打卡的生活。


不用打卡是我來世新的誘因,是當初學務長給我的承諾,我是一個無法早起的人,我可以超時工作、很晚下班,但我沒辦法早起打卡,這是我的Life style。


雖然名為不用打卡,但其實我做的是良心事業,一切上班都靠良心。靠良心不好意思請假,靠良心的九點到、六七點走,靠良心的當同事需要幫忙的時候一定留守頭頂插刀。


學校的行政人員有兩種上班時間,一種是八點打卡,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五點二十下班,另一種是九點打卡,中午不休息,五點二十下班。


我八點是絕對到不了的,十點上班雖然比較符合我的作息,但又嫌稍晚,所以我一直九點上班。照理說,九點上班中午沒休息的話五點二十就可以下班,我中午經常需要開會、辦活動、接個案而無法休息,但楊老師曾問過我一句話:蘇老師,你上班到六點嗎?我也就被牽著鼻子走了好久,總是天天拖到六點多才下班。


一直到十月底,收到了人事室的通知,我十一月份要開始打卡了,而且規定我的上班時間是九點到五點二十,中午不休息。


這件事我們早有耳聞,詳情不能說啊~不能說,我們被連坐法的規定要打卡。向來,我總是秉持著"隨便"的人生觀,要怎樣都隨便,打卡就打卡吧~


打卡後,發現人生有了轉機,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五點二十走人,得意的在msn暱稱上囂張的打著:『打卡也有春天。』


最美的是--往後請假都不用打電話跟學務長報備,只要上網點個請假單即可,每個月還有貼心服務的生理假,一年還有好多個事假可以請。


只要一切照規定來,我就不用自己在那邊靠"誠意"加班了!!!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請了計畫中的生理假,興奮得還是一樣八點半就起床><。


按照計畫我已經報備主任,中午我要跟小姮、老賴還有來自澳洲的CPU吃飯,有朋自遠方來呀~晚上要去給向霖慶生。


完美的打卡人生,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