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數位時代出刊後,我接到很多電話、留言還有msn的訊息,告訴我他們看見了數位時代裡頭的貴婦奈奈。

在我還沒接到雜誌前,第一個熱騰騰傳雜誌給我看的是CPU。



『這這這….』這是我嗎?



看著雜誌上那張過分福態的笑臉,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喔~果然胖得很福態!』

但,我不要這麼福態啊~~<--沒這麼胖吧...T_T

<--嗚嗚嗚,我不胖,我只是福態。

那天訪問後,聽說要拍照,我就相當恐懼與猶豫,央求著採訪記者和攝影大姐:『不要啦!不要拍全身~』後來,攝影大姐跟我保證她會用修圖的方式把我拉長,拉成170/53。我非常信任專業修圖,柴舟CGS都可以幫我消除掰掰手,雜誌社應該可以幫我瘦身…結果,一個不小心,我這些仰天長嘯的開朗照,就流出『市面』了。

我如果克制一下自己的豪邁,縮好下巴就會沒事,但是,五秒有三秒在仰天大笑是我的個性,所以也怪不得別人。


我問了所有看過的人:『我看起來怎樣…』

『嗯,有點魁武。』A說。
『嗯,有點過胖。』B說。
『嗯,牙齒漂亮。』C說。
『嗯,性格開朗。』D說。

最後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妳怎麼看起來這麼胖~胖寶。』小男友在誠品看了數位時代後,打電話跟我報告他的感想。


自從去年吃減肥餐瘦了五公斤以後,就自以為已經瘦二十公斤,開始大吃油膩的、吃到飽的、宵夜的…通通沒在怕,於是越來越胖,越來越胖,也不運動也不節制。居家工作後,天天穿運動褲,前幾天我突然擔心沒有牛仔褲的約束,肉會開始走位,例如:屁股開到兩側或下垂到大腿,只好想點招術來應對,起床後盡量穿著燃脂塑身褲,緊緊的心安。

昨天半夜十一點半,David約我們一起去打棒球,喔~上帝派使者來逼我減肥了。跟小男友一起衝到大魯閣棒球場打棒、壘球,還投了幾次籃球也打了太鼓達人。




呼~一百元換八個代幣,一個代幣可以打25球,我跟小男友各打一百球。打完後,回家…兩隻手舉不起來,洗頭超沒力…但是想到有運動,沒力很甘願…


今天開始,我又重拾減肥餐(來這裡複習),在家這麼吃更方便,希望吃過一個月後,我又可以塞得下我的牛仔褲了,最近一直穿裙子,老是被問:唷~最近變得很淑女喔!殊不知...塞不下牛仔褲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