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奈爸生日,正好落在每年大學聯考的第二天。上大學之前,奈爸的生日都被低調處理,尤其我考聯考那幾年,全家都沒空理會奈爸生日這件事。

上了大學以後,總算擺脫聯考的惡夢,也才開始有心認真看待老爸生日。

慶生的概念應該是從小家裡養成的習慣,至少國小六年級以前,每年我跟弟弟生日爸媽都會幫我們準備蛋糕,邀請家裡附近的小朋友一起來轟趴;國中以後,同儕取代了家庭的重要性,在家裡過生日的習慣就中斷了。

我很想跟爸媽在家裡一起吃飯、慶生,但是今年工作陷入瘋狂忙碌狀態,沒暑假也沒辦法陪爸媽過生日,只能打電話問候。

奈爸年紀頗大,但我們家遺傳著不服老的基因,沒有人願意承認自己年紀大,我是、奈爸是、奈媽也是。

但是前幾天奈媽打電話跟我說一個秘密。『妳看起來比黃博健的年紀大。』

拜託,這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我要掩飾什麼?

希望奈爸每年都這樣精神抖擻,好好維持自己的體力和健康。奈媽也是。

祝奈爸生日快樂~

歡迎響應奈爸福祿壽啊~

PS:奈爸生日回顧篇


奈爸生了一個很MAN的女兒。


正經的奈爸和不正經的女兒。

PS2:今年奈媽生日,該來準備好好回台南過一下了。但是,到底該過處女座那個生日?還是身份證上那個偽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