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跟劉軒聊天的時候,他說:『通常出第一本書是最快、最容易的,因為每個作者寫第一本書之前都早就醞釀很久,有很多準備;真正難的是第二本書,要跳脫第一本的框架,而且一定會是之前沒有過的新東西,所以最難。』我正在經歷他說的這番話。第二本書,沒有一篇在部落格曝光過,很多議題我甚至沒談過,在百分百全新的前提下,出第二本書更難,但我完成了!

為了結合我的興趣,這一本書裡我特地手繪設計四個"亂愛小淫娃"。




手繪稿在過年的時候就畫好了,原本想自己動手做才更有誠意,但是後來連續三個月一直趕稿又趕演講場,完全沒有多餘時間做這些需要費工的事。後來在口水的介紹下,認識了擅長做羊毛氈娃娃的蛙蛙,蛙蛙做的羊毛氈質感比我的不織布好太多,所以我就厚顏的麻煩她幫我趕工!蛙蛙用了兩個週末的時間就幫我做出來了!做好的成品是應我要求的裸體,有毛有點的喔~最後再由我來幫她們加衣服,她們身上穿的衣服都是我拿舊娃娃的衣服來修改給她們穿的。

我喜歡收集娃娃,也讓我收集的娃娃們演過很多戲,鎖起來的迪士尼亂倫系列更是五年前的相簿高潮。



(按下圖片可收看"李大人的心事"下文)

去年八月海豚男出書我還作了海豚男和栗子頭娃娃幫他製作劇場推薦序~四小折的新書裡面也有我的娃娃推薦序~我自己的新書當然更要來一場!



四個亂愛小淫娃分別扮演四種渴望真愛卻用錯方法的女孩類型,還有對自己身體另類照顧或毫不在乎的各種偏執習慣!她們的個別介紹全都收錄在書裡,為了增加爆點和可看性,裡面還有她們的露點演出!










(新書預告待續)

PS:7月2日是我爸生日,我爸有幫我的書寫推薦序喔!想看我爸的文章,請期待我的新書【77個人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