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對我中了,但不是黃博傳染給我的,因為他是乾咳我有痰,是誰傳染給我的?咳咳咳),奈爸超開心喔~今年生日難忘了,他說:「妳幫我回留言給大家,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大家!快樂快樂!」他的內心OS:歡迎大家找他簽名和敬酒。

今天邊咳痰邊講了三個小時的演講,體力大耗盡,可能鼻涕和痰已經把身體挖空,現在頭有點暈。

27.tiredlight颱風天停電時在家都做些什麼?
如果真的停電會跟鄰居們打麻將。

很久沒有經歷颱風停電的狀況哩,記得有一年我小四的時候台南颱風停電,我爸媽教我和我弟打麻將,點著蠟燭打,好拚。

28.hua:瘦下來之後,之前那些胖胖有肉的衣服都打包資源回收了嗎??

我的內褲全部變布袋了XD,好鬆,穿起來好好笑,但還沒空買新內褲,有拍照給中女們看。內衣尺寸不變。

太大件會掉下來的褲子都捐走了,剩幾件很高級卻很大件的衣服還捨不得處理。後期買的新衣都是S和XS。

每天早上幾點起床?

今天九點起床,大部分時候十點,有時七點。

現在還是偶爾會放縱口慾,只是運動時間加長了嗎?會去吃到飽嗎?會吃到很脹不舒服嗎?

聚會或出門的話通常是想吃就吃,不把減肥掛嘴邊,也不當自己是減肥人,因為已經掌握飲食和運動的保養,而且多吃才能精進廚藝!

運動時間沒有加長,只有當初急速減重時比較拚,現在以固定模式運動:十分鐘暖身、二十分鐘有氧、十分鐘無氧和拉筋、十分鐘按摩。

很久沒到吃到飽餐廳,想把空間留給更好吃的食物,不會再讓自己吃到很脹不舒服,因為已經找回飽食感~

29.頭香界的江蕙mason:那~~你猜我愛你嗎?(羞~) 哈~最近一直在穿越時空,害我想到以前國中輔導課老師問的問題,如果你可以使用時光機一次可以改變或做一件事情,那妳會想回到什麼時候還是要去到什麼時候做什麼?我有點忘記老師那時候問我們這個做什麼了,但是舉手的時候大家都要回到過去只有我要去未來,然後我的原因竟然是,我要到我死的(or辦喪禮)那天去聽聽看別人對我的評價是怎麼樣的,了解自己在別人心目中是怎麼樣的人,如果做得不好回來才能趁早改變自己, 挖~我好成熟XDDDDD

真的好成熟喔!聽過別人的評價後才是最直接的改變!

以前輔導活動課也會讓學生寫自己的墓誌銘,看看他們死後蓋棺那一刻會是什麼樣的形象。然後期許自己往那個方向走。

回到過去的問題之前回答過囉~

不過關於過去和未來,我有件很驚奇的事可以分享。

因為昨天接受雜誌採訪,我搜出的2001年念研究所時寫的筆記和日記。

這題是自我探索的作業,幸好當時寫下來,要不我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完全忘記這件事。

那一年我在陳勝英醫師(台灣第一位催眠精神科醫師,著有生命不死、前世今生等書,逝於2008年)診所工作,陳勝英醫師是黃博爸爸的學長,黃博曾經想走精神科學催眠治療,所以在陳勝英醫師的診所催眠過。

一次三小時,先回到前世,再看今生未來。以未來事件發生的準確度,去印證前世的記憶是否可信。

這是十年前的事。

黃博看到我和他五年後和十年後的未來。

兩件都是當時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五年後到學校當老師?不像我會做的選擇,也不肯定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畢竟剛念碩一,心理師法還未通過。

十年後有自己的診所?不太可能,應該沒有錢。但催眠中清晰可見診所的樣子,前面有樹,有公園,很漂亮,以為是天母。

有一隻十歲的狗。當時我們沒養狗,也認為這輩子不會有時間養狗。

2002年,家裡來了隻米格魯。未來好像更真實了些。但養了一年,米格魯又被送走了。

米格魯被送走了,心碎夢碎,便完全忘記催眠曾經提過的任何事。

時間一年一年過去,五年後我真的在大學當老師,十年後真的有了一間診所。

而那隻十歲的狗,是bibi!天天在我家,也真的是店狗,最近還上了公車還有杏立博全外面的廣告牆。

前幾天翻出這張記錄的時候我也好震撼。

我沒被催眠過,因為我怕進不了潛意識,對過去沒有太大好奇,對未來也不好奇,所以我不算命。

當下做好每一件事,腳踏實地,未來就不會糟到哪去。

這件事很玄,很妙。

現在更確定:是你的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