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也想當個討人歡心的好情人,來一下令人難忘的surprise。

好不容易,上個星期天我終於有機會單獨出門,擺脫小男友,跟Boss和昭妙去西門町參加台北電影節幾部國片的片花發表,下午三四點依照慣例來了一陣狂雨,Boss陪著大老闆跟導演,我跟昭妙躲進西門町的美國大街。

通常如果沒有什麼特別任務,我幾乎不會來西門町,所以不曉得西門町的巷子裡有這麼多像天母、忠孝東路巷內那樣的個性商店,也不知道青年創業新勢力和台灣自創新品牌不斷地蓬勃爆發開來。

那天我算是開了眼界,為了躲雨逛了一間又一間。有間小店吸引我進去的原因是店門口擺了金剛與芭比的三種性愛姿勢,當下就想把娃娃們買回家玩。

我不適合美式風格的衣服,所以對這樣的店家沒有很強烈的興奮感;但小男友非常喜歡,他喜歡各式大Tee、鬆垮七分褲和卡車司機帽,如果他出現在這裡應該會很high。我走進最靠近電影公園的那家T-shirt店(誠品也有這牌子),那裡簡直是小男友的天堂。

裡面有一排Bad Boy專區,有變壞的怪醫秦博士和佩佩,變壞的面速利達母小護士,變壞的維尼小熊和變壞的跳跳虎、驢子跟小豬抽菸打牌….對這些邪惡的圖案我愛不釋手。

翻著這些很有特色的T恤,我最中意的是變壞的維尼熊跟朋友們抽菸打牌。我決定偷偷買來送小男友,這樣他晚點來接我的時候,就可以很sweet的從包包裡不經意的拿出一個禮物送他,他一定會很高興。


我拿了M和L心裡想著:小男友到底多大隻啊?

M好像太小,L又好像太大,我穿過小男友的Tee,但我穿的都是比較合身的款式,他最近又偏好比較大的Size,所以L可能比較適合…我拿著M和L在身上來回比對,很難下決定。店裡人潮漸漸散去,終於只剩我一個很明顯的有困擾。

店員小姐來關心了:『小姐要自己穿還是要送人。』

『送…送男朋友…』我那天穿得非常成熟,感覺比較適合買來送給表弟或姪子之類的小朋友….所以當小姐對著我問起的時候,我有點支吾,繼續比來比去。
『我不知道該買M還是L。』

小姐笑開了眼,嘟著嘴歪頭看我,我讀到的訊息是:妳不知道男友穿幾號嗎?

『妳男友的體型多大。』果然,

『應該是要穿L吧!』

『L很大耶,我們是美國尺寸,會做大一點點,妳男友多高?』

『…我不知道耶!好像這麼高….』我用手在我頭上高高低低比來比去,也不確定小男友到底比我高多少。

『多重?』

『大概…這麼粗…』我比了比小男友身材的寬度,想著他的腰應該有這麼粗。

『喔喔,那妳帶L好了。』小姐歸納出來的結論是這樣。

我又把L往身上比一下,L又好像大太多了,有想寬鬆到這種程度嗎?但M又好像太小了,穿起來會很擠吧?

繼續龜毛的結果讓我不敢冒然買下,萬一尺寸不合還要拿來換,實在很麻煩,尤其西門町我們一年也沒來過一次,要不是有任務在身,我也不會出現在這裡。

考慮再三,我最後空手走出店家,帶著遺憾,因為不想冒險,所以我還是很"場面"的告訴小姐:『明天有空的話,帶我男友親自來試穿再買。』

事實上,究竟會不會再來呢?仍是個謎。

走出店門口,雨勢依然大,我忘了帶傘,又不想淋溼自己,店裡我已經呆了半小時,再走進去也沒什麼戲好唱,所以我就杵在門口罰站。

雨絲毫不客氣,擺明讓我繼續站在門口尷尬。

店員小姐開了門對我說:『要不要我借你傘啊?』

哇~這招有打動我的心。『好啊~跟你借一隻。』小姐拿了一把7-11的傘借我。

『我明天順便還妳喔~』看來,我明天非再來不可了。

晚上跟小男友碰面的時候提了下午整個經過。

『我本來要買衣服送你ㄟ,很特別的衣服喔~』

『真的嗎?那最後怎麼沒買?』

我知道我最後的決定實在很不討喜,再怎樣,好歹先買下來,等到不對勁再拿來換就好了…這樣說了一半…又讓人失望…再怎麼合理化都很沒品。最後我們決定兩個人明天一起來逛一次。

『糟了!我明天會被小姐笑。』

『怎麼了嗎?』

『我把你想得太高大~~~糗了。』我看了一下小男友的身材,再把他的Tee恤拿出來參考,M剛好,L就變布袋了,一點也不需要考慮啊~『小姐看到你本人…一定會笑我啦~』

很糗,因為我自以為我男友很高大。人家一定會覺得我們是剛交往或不太熟的偷情女友,怎麼這麼不熟?

交往到現在都快九年了,我不知道小男友的身高,不知道小男友的體重,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重要的條件,他鞋子穿幾號我不太確定,頭圍、腰圍、領圍多大通通很模糊,這讓我很羞愧。

以前有個朋友很高興的跟我說:男友偷偷買了戒指送她,從來沒問過她的戒圍就買了非常合身的尺寸。

『他說他握著我的手…就可以感覺我的手指有多大。』她張開她的五根手指,手指與手指間的距離,就是男友測量她戒圍的方法,真浪漫。

我用我的雙手假裝比出小男友的腰圍,竟然這麼浮誇。

想起六月初去香港逛街時,曉華幫她老公買鞋子,很快就決定號碼,我還得打越洋電話問個明白,弄清楚是9號還是9號半?是30還是32腰?並不是沒跟小男友逛過街,只是他的衣服有時要寬鬆、有時又要合身,有時變胖有時又變瘦,變化多端,跟不上他的速度。

隔天下班後,我們一起到西門町的美國大街。走進店裡,跟小姐介紹一下這是我男友,小姐果然對著我點頭兼大笑:『他穿M就可以了~』

『唉唷~我就知道我一定會被笑。』我推著小姐裝羞,真的吹牛吹大了。

那件變壞的維尼小熊抽菸打牌的T恤就被我們帶回家了。

為了平衡我的羞愧,我問小男友:『你知道我的身高體重嗎?』

『163公分,58公斤。』

『哼!』這小子竟然通通答錯,但我也不想跟他說真實的數字。

『罩杯呢?』

『妳墊那麼多我哪知道實際是多少。』


果然,情人之間還是有很多秘密,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



註:就是這件,隱約有看見跳跳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