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我要搬家了,新家正在小型改造中。第一次在租屋做些小裝修,新房東很支持鼓勵,簽比較長的約,也不會逼我們離開時恢復原樣。我問黃博他對新家有什麼要求,他說只要冷氣窗簾(因為新家窗戶不再面河,面的是中庭,相當重視隱私的傢伙),我只要求木地板鏡子(想要新家變成舞蹈教室XD),還有衝突色的油漆(夢想之一)。這幾項變成我們的新家的元素。這一次,我要再來一次嚴格的斷捨離,只帶走怦然心動的書和衣服。

部落格也會搬去Pixnet(還在裝潢中)。在無名待了十年,人事已非,無名已經不無名了,換個地方再來一次新形態,可以換換血、換換肉、換換感覺。八月開始,我再用一輪365慶祝新居落成吧!


七月二十六日,晚上七點到九點,我決定在杏立博全辦一場幸福講座簽書會,為了方便,大家隨意來吧!不限制人數,塞爆為止,會來很多驚喜的特別來賓喔!!!

杏立博全地址:光復南路318號(02-2772-2138),在歐舒丹Cafe附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靠右,就到。


七月二十七日,下午一點,我訂了錢櫃中華新館的總統包廂,說好的KTV見面會要兌現囉!因為名額有限(上限40名),希望以曾經參與幫我這本新書取書名的朋友們優先報名同樂。

消費方式:包廂費7800元+3000低消,26位以上,每一人加收100元,最後再加一成服務費,以40人計算,粗估約13420元。

進場時每位先交200元,其他的我買單~這樣好嗎?

七月二十七日有空的人請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寫上你當天要唱的歌五首!(這樣比較不會冷場)哈哈,也可以點歌給我唱喔。我會請土豆小幫手統計人數和登記要唱個歌~~

臨時動議我隨時update新消息!!!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