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RR…..』電話響。

『喂~是淑美嗎?』某位太太打電話來。

吳護士接起電話:『不是耶~您打錯囉!』

『RRRRR…..』電話再響。

太太發飆:『妳們不是中山淑美嗎?』

吳護士:『喔喔,對對對。』

中山實美是一間整形外科診所。雖然本名中山實美,不過後來不管叫『淑美』還是『實美』,都隨便了。



第一次到中山實美是為了割掉那顆直徑0.5公分大顆病毒疣,它卡在肩膀跟背部那裡,摸起來極不舒服,所以決定把它割掉,順便電燒我脖子上感染的二十幾顆病毒扁平疣。為了不留疤,我選擇整形外科,不過最讓我安心的,還是吳護士的陪伴。後來我又到中山實美作了幾件神秘的美容工程(改天再揭發)。

在我還沒換工作之前,最羨慕的就是吳護士待的中山實美。吳護士的Boss林達禮醫師是個模範老闆,再加上這裡硬體、軟體工作環境都超優(在中山北路、錦州街口,附近有我最愛的橘子工坊、清新福全和鍋媽媽牛奶鍋)。還有超可愛的小鬼君當同事,所以吳護士一待就十年。



最棒的是,工作之餘她們都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的事。

有些老闆很小心眼,即使員工工作已經完成…或者還沒新工作要做,他們寧可員工坐在電腦前發呆或裝忙,把員工的時間用得滿滿滿…才是充分利用。(這我就不得不自己炫耀一下做創意工作的精神:『Play!Play!Play!』工作就是玩樂、玩樂就是工作。)

因為林醫師的開放,只要一有多餘的時間,吳護士和小鬼君就在這裡快樂的瘋起手工藝。


被偷拍的吳護士很惶恐!


上次我去診所的時候,他們才正要開始製作這些襪子娃娃。


註:我要這隻青蛙!

註:全都好可愛!




沒想到才過一個月,娃娃們就一個個”雨後春筍”啵啵啵啵的生出來了~



我最愛這個爽波妹。擁有一雙豪乳,頭上還刻了爽字!


這是人母VS人妻的吳護士做的ㄎㄢ\三小先生。


這隻雞很優。他的皮就是小鬼君的襪子!有沒有人想收藏~~


不管這是啥,都很可愛!

還有更多的娃娃們在小鬼君的相本,因為他們不停製造,所以打算要出賣一些。

【歡迎光臨小鬼君的作品區,按此參觀購買】

PS:這是廣告味非常重的一篇文,就是要促銷~


扮鬼像鬼的鬼娃小鬼君,買小鬼君做的娃娃,鬼月可以鬼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