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你的車好開嗎?』

爸:『好開啊!妳看,油門很順、煞車一點感覺都沒有,我開車技術最好了,你們坐在車裡跟坐在名車裡沒兩樣。』

我:『喔!那我不用買車給你了。』

爸:『沒有啦!這車很老了,很不好開…』

****

我:『你最近有沒有把家裡弄得很髒?』

弟:『沒有啊!我每天都有整理,昨天才剛大掃除。』

我:『喔!那我考慮搬回去了!』

弟:『我亂講的耶~其實家裡很亂,我都沒整理。』

****

我:『你最近還是單身嗎?』

某男性友人:『沒有耶,最近打算跟一個女生交往了!』

我:『太可惜了,我本來要介紹一個漂亮的女生給你。』

某男性友人:『還是可以認識做朋友啦!因為也還沒確定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