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棚拍、選照片整天,眼睛快脫窗@@,所以沒有力氣寫文章......

脫窗前,看看留言洗洗眼睛XD,看到有人留言說:"坐在出口位置算是小小升等"。

還有人留言說,就算換位置也"應該不是換到商務艙, 只是跟別的看起來可以勝任工作的旅客換....((挖鼻孔))"哈哈哈哈哈,完全沒想到有這招!

幸好我們勇敢接下出口座位任務,才能繼續坐在小小升等的經濟艙。

精實的狼狗是指我啊!看看有多精實。

上海回台灣後幾天量的體重:51.7(MC前稍重),體脂肪23.9%。


基礎代謝率1139卡(就算一整天躺著不動也能燃燒1139卡),體內年齡23歲。(這個體重計是TANITA六合一,現在已經出到九合一)


Abby問:這是幾年來最瘦?

我說:是23年來最瘦,印象中高一健康檢查時是55公斤。

不要擔心我會越來越瘦,我營養足夠,胸部肉也沒少。我不是會挑剔自己的人,不會為了瘦而瘦,也不會委屈自己。

但我會認真訓練自己,這個月的目標是雕塑手臂和腹部肌肉,還有柔軟筋骨。

最近在家常做這四個動作,簡單又可調整姿勢。





這個最難彎!


健身之路還有好多可以努力的目標。

明年可能會進展到瑜珈和精力湯。

後年可能會搬到農地去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