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過正妹實驗,應該就知道我們辦公室吉米(Jimmy)這號人物,正妹實驗就是為了吉米進行的。

大我六歲的吉米,每天都以七分褲和布鞋的嘻哈裝扮來上班,有時興致一來,會把自己的書包背高高,裝可愛討大家歡心,剛認識不久就擺出諧星的姿態和大家打成一片,非常好相處。

諧星吉米有個小辮子,當他想講些正經事的時候就會開始有點結巴,不算嚴重,但每次出現小結巴的時候,大家一定抓緊辮子不肯放過他的一陣亂虧。

雖然結巴常被虧,但他倒也非常懂得善用他的結巴來欺負人。

比如跟他借個東西:『吉米剪刀借我!』當我一隻手拿了就想走。

他馬上就急著抬頭對我說:『No…………………………Problem…』


****


那天,我們在關丹市區比手畫腳小吃店停留的時候,他開心的對著點菜的小弟比著印度拉茶的手勢。


正宗印度拉茶這麼拉…

請想像吉米用差不多的手勢比畫,但是他的動作看起來更像搖屁股的La new娃娃,兩隻手晃著晃著,也很像計程車司機在開車。

我看完後大笑,硬要他再比一次,竟然害羞得不肯再次登場。


最後,相機裡只能收得吉米這副扭捏作態、遮遮掩掩的樣子,邊揮手、嘴裡邊說:『不行啦!妳那邊的收視戶比我做的電視還多。』

有沒有阿貝這麼害羞的...

****

辦公室流行帶玩具上班,吉米也會帶著他兒子米寶不玩的玩具到辦公室來借大家玩。



米寶愛車,但是不愛變形後的金鋼,所以變形金鋼就淪落到辦公室被大家蹂躪。



變形金鋼玩具全身塑膠材質,每個接縫做得密合又精細,一不小心用點力,彷彿就要肢解它,每次只要我稍微狠一點,吉米就發出:啊~啊~的聲音...

後來,忍不住請吉米示範『一分鐘拆解變形金鋼術』給我們看。


但是這位阿貝…折了十幾秒,變形金鋼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NG後重來才完整變形。



吉米要我們不要小看他的手指,雖然粗短卻靈巧得很。當初他到法國出外景的時候,靈巧的雙手隨處把一張小紙片折出一隻小恐龍,受到老外極度瘋狂的誇讚。

****


珍拉汀灣第三天,滿村的泳池狂歡日,他想到自己身上還有一技之長,於是在浪漫的泳池邊,跟昭妙撕下一張筆記本裡的紙,開始動手做小恐龍,想拿來送給小王子。


粗粗的手指…細心地編織著爸爸的愛。


一晃眼,比折騰變形金鋼還快的速度,完成了小恐龍。

『妳猜…這是公恐龍還是母恐龍?』

此語一出,性暗示非常明顯,我馬上急著搶答…『母的。母的。』

『對。公的長這樣…』


吉米隨手掏出恐龍老二,為珍拉汀灣的泳池之夜畫下情色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