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通常都是一種投射,在不同的選擇題上投射自己的意像。

第一個問題:用一種酒形容自己。

嗯。

我不想成為難喝的酒。

不想當基本款的酒。

不想當只待在廚房的酒。

不想當罐裝、躺在便利商店、容易到手、到手後讓人一飲而盡、一瓶又一瓶、選擇很多,常常換來換去的酒。

也不想成為高不可攀、搖不可及、捉摸不定、變化多端的酒。

更不想成為辣舌燙口、小心翼翼接近、過量就讓人無法清醒的酒。

嗯。

我想成為第一口就讓人驚訝或讚嘆的酒。

有金光閃閃、美麗高雅的外表,強烈且柔軟,可以獨立存在,也可以和其他飲料完美搭配。

時間越久越有價值的酒。

最重要的是,女人都喜歡它,都想變成它。

這條件非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莫屬,我想成為那樣的女人!


我想成為有故事的女人,讓人難忘且想念的女人,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也可以享受兩個人的陪伴,明白自己有多堅毅,也知道自己可以多柔軟。

我想擁有多種味道、充滿彈性、多變、驚奇、歷久彌新。這樣的人生才正點!

妳想成為怎樣的女人?


第二個問題,如果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是女人,會是誰?

嗯,絕對要有氣質,有深度,有內涵。

要甜,也要辣,第一次見面也不會讓人排斥、害怕。

要強,更要軟,能堅定地迎接各種挑戰,也能輕鬆的化解各種尷尬。

有她陪可以很放鬆,有她在可以很安心。

時間再久,依然讓人忘不了。

我想到奧黛麗赫本,老年依舊細緻優雅的女人。

零死角,不失態,好像猜不透她,又好像很容易了解她。


你的答案是?






PS:八月份開始,每個月我都會為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寫一篇專欄,也會駐站貝禮詩香甜酒的粉絲頁,歡迎按讚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