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東森洋片台,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史考利約翰森真的是太性感了。很幸運,在一切工作告一段落、演講債都還清、書開始印刷的時候才經歷一點點情緒低落,時機很好,有好理由休息,有好時間可以看書、看電影,真好!

看小姮回娘家三天,本來也想回台南放放假(趁這三天有空,回去閉閉關寫寫新書稿),媽媽一聽我要回家,緊張地問:怎麼了?妳和黃博還好嗎?

喂,長大後回家這麼難~一定要出事才可以回家嗎?

噗。

昨天的文章是上週完成的,剛好可以喘一口氣,出門拍了美麗佳人一個專題,體驗一張濃妝奈的臉。

巴比布朗的彩妝師幫我畫了一個三倍大的眼睛,讓我站在一百公尺外,臉還保有高畫質的解析度。

回家時遇到社區管理員和總幹事,我頭低低不好意思跟他們四目相交,絕對會嚇到他們。

新書封底則試了純淨的裸妝,只有一點內眼線、睫毛膏和眉毛,光打了以後好像一個素顏人。

兩張不同的臉,等雜誌出刊、新書上市後再貼出來給大家看。

今天對我上一篇世界末日有一點新解,但時間不夠,明天再分享。

再讓我放一天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