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禮物是一個非常有益健康的運動,會加速心臟跳動,增進血液循環,在辦公室拆禮物尤其虛榮得興奮十倍,我想它應該也有產生腦內啡的功能,一天拆十個禮物可能消耗一百卡路里,多禮多健康。

從馬來西亞回到辦公室的第一天,還處在一個因為眼睛看得太綠、太遠,進辦公室迅速失焦的狀態,但是看見桌上擺著兩個禮物盒子眼睛又亮起來了。

第一個是Pandora寄來的青蛙情侶檔,好有巧思設計感,我好喜歡,雖然已經在pan的網誌看過照片,親手拿到的時候還是玩了很久,玩到他們的手快斷,-_-|||,應該是有保固吧~噗。


隨處可見巧思。


細心黏好的睫毛閃閃動人~

第二個是純銀送來的禮盒(純銀就是第一屆正妹秀逼我抬出志村健跟她的雞姊同台的正妹),打開竟然是一頂手繪卡車司機帽!!


怎買得到這麼可愛的青蛙王子~~突然撇見帽簷有個big99的正字標記,這...這應該是DIY吧!果然沒錯!是純手工的DIY!!太強了!嘴唇、還有紅底黑點褲,畫得這麼可愛可愛可愛。

小男友最愛卡車司機帽,一直想找一個手繪又好看的紅貌,他戴了以後愛不釋手,很厚顏的說:可以求純銀幫他畫一頂紅色的青蛙王子~。


下午,來了快遞。是siki送我的生日蛋糕~~~(雖然生日過很久,但還是可以當成獅子座的蛋糕)。


盒子裡是我之前聞名許久,第一次捧在手上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好鬆、好香、好有彈性~~~漂亮的女生做出來的手工蛋糕就這麼正點,低糖少油超健康。下午連開兩個會,把蛋糕切來分給大家吃,辦公室裡的人一邊吃一邊讚歎好吃又不膩。

之前就好想訂購一個送去台南給爸媽吃,現在siki的戚風蛋糕暫時停工,改做麵包,等她推出後,我要繼續捧場。


朋友久了~都知道送我禮物只要是青蛙王子或玩具、公仔準沒錯,今年的生日禮物也不出這個定律。

老賴除了送我沐浴乳、酵素還有一組小B女可以使用的梳妝台。


小姮更厲害,不知從哪找來設計師設計的青蛙王子杯組~還是粉紅色的,最炫的是底盤的烈火紅唇~


小妮送的是泰國設計師舒壓玩具,眼睛嘴巴可以任意黏貼。


現在是看電視的良伴。




還有Boss從香港帶回來的麥兜滑鼠墊,讚喔~

謝謝你們的禮物,禮物裡的小紙條也相當令人開心,真的好好笑,high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