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朋友那聽來的真實故事。

有個男生跟一個不管從哪裡打聽總是被形容成『超級乖巧』的女孩約會。女孩每晚有門禁,根本沒有任何理由說服爸媽讓她在外面過夜,於是男孩跟女孩的約會總是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

約會了好一陣子,男孩終於忍不住想跟女孩發生關係,鼓起勇氣問女孩行不行?

女孩非常為難的躊躇:『我媽媽說……婚前不可以有性行為….不是處女的話嫁不掉…』

就在男孩面露焦慮以為女孩想依此逼婚並夾雜著失望今天無法得逞的時候,女孩又說:『不然我用嘴巴幫你好了,那裡…真的不行。』男孩大驚。

完事後四處炫耀:『賺到了…用嘴巴耶….我作夢都沒想到….那麼乖的女孩會用嘴巴…』

男孩腦子裡的第一個想法並不是『賺到了,這女孩這麼用心的保護她的處女膜』,或『賺到了一個潔身的好女孩。』他們想到的就只是『賺到了,用嘴巴耶~』

女孩不知從哪裡自學出一套『下體淪陷要不得,嘴巴失身沒什麼』的道理。這讓我很驚訝,對於性行為,女孩唯一考慮到的只有能不能『保處女』這件事,『性安全』的問題竟然渺小得不被看見。

三年前,我帶『身體與性安全成長團體』的時候,團體裡的十幾個女生沒有人買過保險套,也不會使用保險套,她們認為這是男生的責任,甚至有人認為結婚以後再發生性行為根本不需要避孕,所以從沒有想過保險套跟自己會扯上關係。

但是性行為最快衝擊到的經常是女孩的身體和心理,怎麼可以把保護身體的主控權交到男生手裡?

我曾經接觸一個憂鬱的女孩。她的同居男友是她唯一的性伴侶,她們交往多年已經論及婚嫁,她信任男友,所以每次做愛總是不戴保險套,她並不擔心懷孕,反而期待有了男友的小孩可以快快結婚,只是沒想到,她最後得到的不是孩子,而是菜花,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有一天會得菜花,她是這麼潔身自愛,典型只想當個好媽媽的巨蟹座…又因為檢查出菜花,才爆出男友白天複雜的性關係…她的世界全部瓦解,多重打擊導致她的憂鬱。

社會上性混亂的程度遠超過我的想像,『網友』身分的出現更提供超便利的性關係,比窩邊草來得更直接就上。

前天新聞才出現一位四十歲的台商太太跟網友一夜情,沒想到竟然長了一顆顆異物,找了醫生才知道那叫菜花,菜花是一種由HPV病毒感染的病症,會長出一顆一顆突起的小肉疣,95%的菜花由性行為傳染,有5%的患者可能在公廁或三溫暖接觸到病毒。

衛生署有個數據很可怕,90%的性行為都沒有戴保險套,而通常最不懂得保護自己的都是那些自認為潔身自愛的好女孩,她們在意的只是破不破身,總以為只要不進入就安全,但是安全不安全的豈止是孕事。

T先生說:『我們當玩咖的人比誰都在乎會不會得病,每年會固定健康檢查,而且要玩的時候一定要戴套子!相識不深,哪可能每次上床都叫人家先去健康檢查。』

『這年頭電燒菜花的病人比做流產的還要多!』

婦產科醫師吳雅穎分享了一個年輕處女得菜花的病例,這位女孩和網友約會遭男方「硬要」,劇情依然如同『我是好女孩…媽媽說不可以』般上演,沒有突破最後防線,但菜農網友已經悄悄經由碰觸與體液在女孩的外陰播下花種,害她電燒三次才斷根。

性伴侶多元化導致菜花年輕化甚至處女化,一個不小心、懶惰或沒注意就可能發生意外,而且病毒的感染只需體液與傷口同時存在,甚至傷口不小心接觸也可能隨處感染。

下體長菜花可以想像,但嘴巴長菜花也不是跟你亂開玩笑的,倒楣的話連腳都會長。江蘇省有個二十六歲男生就是洗三溫暖和腳底按摩,結果有一天腳奇癢無比,以為只是得了香港腳,沒想到嚴重成一片菜花。

得性病的不一定是壞女孩;好女孩不見得就不會感染病毒。處女不是真愛的保證,對愛負責任的態度是許對方一個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