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篇很邪惡!我的天啊~撩起我一池春水!

我愛名牌包,但不迷戀名牌包。我沒有為自己買過名牌包,不是非要不可。因為懶得提包包,出門喜歡兩串蕉(手機拿手上,信用卡插口袋,連鑰匙都不帶),要不就把小物寄居別人包。

這個Balenciaga羊皮拼接包是黃博送的毫無理由禮物(留點空白給他表心意),雖然不是非要不可,但擁有一個名牌包真的可以讓人閃閃發光!某些時刻也有那麼一點存在的必要。


這天去拜訪朋友Zoe公司辦的活動:REEBONZ國際精品特賣會!讓心如止水的我每。個。都。想。要!

我已經到了該擁有一個香奈兒的年紀了吧,身邊朋友幾乎都有。

OH~MY~GOD~AMAZING!

實體特賣會現場有分三大區,一區是一線精品:Balenciaga、Chloe、Celine、GUCCI、PRADA,連台灣沒有代理商的PS都有。另一區有COACH、longchamp、Kate spade、劍橋包。

REEBONZ是來自新加坡的購物網站,是沒空逛街的人最解壓的地方XD。優勢是:經典款式多,價格壓得比專櫃低,免運費,七天鑑賞期。

網站非常有質感,專賣名牌正品,一逛就很激勵人心!激起慾望,激發人要向上。

因為要來逛名牌包網站,特地把壓箱寶Chloe拿出來揹一揹(重,也是黃博送)。

(本來只是隨興來逛,沒有特別帶相機,所以照片比較不精美><,請見諒)


還有小皮件區,提供各種長短夾、手拿包、iPAD套等商品,甚至還有鞋款區、飾品區和二手Chanel專區。
想要!

想要!

想要!

想要!


我問Zoe:既然是online的購物網站,為何想要有offline的實體店面?

Zoe說,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親自鑑賞心目中的夢幻包款,降低網購精品的不安心感,也可以藉此認識和相信REEBONZ。現在每個月會定期在全台灣北中南飯店舉辦實體展售會,有時候會在REEBONZ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內部舉辦,也開放一般消費者到場選購。因為是精品,客戶更想親手摸摸,眼見為憑。

我去的那天是為期一週的台北特賣會,已經過了。好消息是,高雄的人有福囉~

REEBONZ國際精品特賣會即將展開高雄場,就在這個週末!南部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來找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日期:2013/08/24(六)-08/25(日)

時間:11:00-16:30

地點:高雄翰品酒店(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無法參加實體特賣會的朋友可以加入REEBONZ(註冊很簡單),網站每天早上十點會開放不同品牌的限時特賣會,都是正品,且是比專櫃更優惠的折扣,還可以分期付款(零利率)。

雖然購自新加坡網站,但不用運費,也不用付關稅!4~6天就可以收到商品了。買個精品包送情人,絕對是很上道又很給力的驚喜!(網站服務還這麼方便)

歡迎參觀,www.reebonz.com.tw
 
加入REEBONZTW的FB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ebonztw 和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 reebonztw可以隨時掌握REEBONZ的最新及優惠的活動訊息。

注意:REEBONZ很大方的贈送我的讀者大好康,只要從這個連結登入註冊(馬上按下飛去),馬上擁有1000元購物金!

奈奈讀者限定~~~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