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三月二十八日第一次跟四小折和海豚男見面後,小男友就愛上他們兩個,不僅Follow他們的文章Follow得很緊,也隨身把他們兩個穿、帶在身上。



印著四小折臉的捷運卡天天帶沒問題,但天天穿海豚男送他的限量金鋼Tee就真的太迷戀了,這件愛Tee他幾乎天天穿,騎腳踏車穿,看電影穿,連出席一些正式場合也把豚男Tee穿在西裝外套裡面,儼然是人體海豚男行銷看版。

小男友對豚男的愛還表現在拍照上…


他不愛照相(只要我拿照相機對著他,他就會快速晃動讓我抓不到他),不愛露臉(老是假裝臉很癢出手抓癢不讓全臉入鏡),卻願意穿著豚男設計的Tee,讓我拍了好多張照片,不但正面入鏡還笑吟吟,偏心啦!




小男友這麼愛他們兩個跟我同鄉的圖文作家,是因為這兩個男人真的是非常好的兄弟、非常棒的朋友,每次我們回台南都會相約吃飯,只要他們上台北我們也一定聚聚,互相往返的小禮物和生日卡片很真實的透過郵差送到手上,見面從來不遲到,聊天過程也好開心~是難得交上的重情義朋友。

但這次因為某件事,小男友忌妒的說我花太多時間在海豚男身上了…

因為,我花了好幾天研究海豚男、做海豚男的公仔,做公仔完全是因為...海豚男出書啦~

這是海豚男的博客來新書活動網頁,可按下圖片前往參觀採購。請支持這位海洋系質男!


出書跟做公仔,實在沒有什麼正相關,並沒有要成為他的新書贈品。主要原因是...海豚男找來幾個交情最好的圖文作家彎彎SANA四小折,還有前年代主播魏華萱一起畫了漫畫當他的推薦序。





讓一心也想擠進圖文掛的我,也想用心畫幾格漫畫來過癮一下。但手法實在太遜而作罷,又不想跟他們排在一起的時候遜色太多,只好拿出我的玩偶公仔系列造勢。

買不到海豚男公仔,只好自己做一個,連栗子頭的份我都做了。

(摘自海豚男網誌,可按下圖前往閱讀全圖文)

我買了無印良品的可食用麥製黏土(可以吃的意思嗎?想騙海豚男吃下去),捏了一個自以為很有創意、很可愛的海豚男公仔。

我捏完後,四處問人:『猜猜他是誰?』得到的答案不是不知道就是:『哈利波特。』

『難道你沒看到這個鰭!這個鰭嗎?』

『比較像巫師帽阿!』


好吧!我承認我捏了盜版的哈利波特。

我告訴海豚男,因為被眾人嫌棄所以我要拖稿,為了做出絕妙好品。

我決定用不織布做。我習慣做娃娃,所以家裡還有一些材料可用,但是要做一個娃娃還得要先畫圖、剪裁、縫製、塞棉花、塑型,過程很複雜需要假日才能全心全意的做,所以有兩週假日我都沉浸在海豚男的人生裡,看他的圖模擬他做成娃娃的樣子...



我先剪成娃娃人型。


用咖啡色毛線當他的頭髮。


我打算讓這些毛線站起來,站成跟海豚男一樣的髮型,所以我也要負責剪和抓。


整頭都是用小男友的髮黏土抓出來的樣子。


後來,這些頭髮還不夠篷,我又做了幾球幫海豚男植髮。


最後的成品!果然是極品阿!(自誇無罪)



做完玩偶,繼續拍攝我的重頭戲推薦序。

(未完待續)


PS:相關文章再推薦,SANA戀愛ing(0125今天要推薦一本書),這個月限量粉藍夜光版慶功上市(按此連結)。&四小折、SANA的簽書會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