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一篇都以新沙路樹街開頭?

因為我們住在這裡啊!這裡聚集好多韓國品牌或東大門可能出現的貨,又近又美又舒服,餐廳又多,一下樓,就不檢點的開始逛起來,完全走不出這裡。

這一區的店家好多好密集,巷內又密密麻麻的分布著,就算五天都在這裡食玩買,我也可以。

驚見復古風牛仔背心。

阿信風。


穿法也要很復古,要這樣半裸肩XD。




離開飯店,還是一樣先到飯店後面找餐廳。

兜兜轉轉,還在考慮要吃哪家的時候,DINING TENT這家服務生就在店門口跟我們招手。

網路上沒什麼人介紹過,旅遊書也沒翻到。我只找到韓國人寫的這篇介紹,附上電話:02-3444-1533 ,附上電話的好處是,計程車司機會打電話去問路,也不用煩惱怎麼走啦~這家無敵讚,一定要來試試!
廚師就是他,手藝真好


店裡有一座紅酒牆,晚上可能會變身酒吧。

店裡全部都是女性顧客,坐我們後面桌的是日本人。我們早上11點來,差不多12點已經客滿。


這間店的賣點,除了食物超美味,空間超舒服外,我個人再粗淺的猜測:就是這些英文講得不錯、胸肌挺到快爆炸、褲包超緊、POLO衫翻立領的男店員,他們的制服背後用法文寫著:我的公主(我的美人)。

這不就是最紅的"牛郎服務經營模式"嗎XD?男店員們走路、點餐都在耍帥,幫我們拍照的時候也在耍帥。

不禁要幻想:是想把我們嗎?但拍照技術不好可能連阿豬媽都把不到XD。

第一張拍的時候還把我的腳截掉。

我跟他說,腳不見惹,他尷尬地大笑,再來一張。

前菜免費贈送菠菜起士Pizza,GOD!這是天堂的味道嗎?(see,我真的不適合寫美食,但我很挑餐廳,難吃的食物我是不會吞下去的

只是前菜就好吃得要命!這就是一種對品質的堅持。

CPU點的這道藍起士蜂蜜Pizza,口味直接竄升到我資料庫裡的Pizza冠軍(資料庫裡還有義大利Pizza啊),餅皮外脆內Q,藍起士以及其他不同起士美妙比例的搭配,加上蜂蜜,極品!上面的黑橄欖是爆點。


相對藍起士蜂蜜Pizza之下,這兩道平凡的Brunch,雖然美味但沒有爆點。

咖啡也好喝!

看這家店員服務有多到家,我們在門口拍照時,小姮一個浪蹌不穩,差點跌倒,服務生快步優雅的移動出來扶著她的肩。

牛郎服務經營模式,成功!

他們的褲子真的很憋齁。

這家餐廳在我們飯店周圍的巷弄裡,附近依然相當熱鬧,相當多店家。很多店家也同時經營網拍,網路上的價格比現場還要低價。

仔細看門口有一台蘋果電腦喔~
這裡的鞋子依然沒有我的尺寸,依然是灰姑娘小姮的大小。


趁著CPU試穿中,我們在路邊欣賞網拍媽斗街拍工作。在新沙,我們已經看過幾組街拍實錄了。

媽斗嘟嘴,美女嘟嘴就是可愛!
我們看得目瞪口呆。小姮說:她也要學!(好有上進心)

繼續往回飯店的方向走,遇上這家來自法國的藍兔兔鞋店。

CPU在這家店裡買了一雙雨鞋和一雙淺藍色的鞋。

少了襪子感覺很乾。

為了讓客人有事做,這家店還有咖啡可以喝,有菜單可以order。



又逛太久了!該出發去弘大啦!

弘大是首爾很有名的藝術大學,好多畫家和設計師都在這裡出身。第一站就是要尋找咖啡王子一號店。搭上計程車開往江北,好遠好遠......我們都在車上睡著了,才坐了10000韓圜,約266台幣。我從南港搭計程車到世新還要360台幣。

前面那間黃色的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

來了以後往內望,沒有想留下來的慾望。大家討論,彼此都沒看過咖啡王子這齣韓劇,沒有Fu,那就走吧。

往弘大方向走去。在弘大門口留影。

繼續走,附近有很多藝術設計的店。

這間店賣的都是設計師作品,還有網路喔!我們在這間店裡逛好久。

又見馬頭包Lapalette,我愛死那匹白馬了(對,我有白馬王子上癮症)。

一到門口,先被這雙超人卡通圖案的雨鞋吸引!但真不適合我,穿了腿立顯粗又短。

CPU愛這個包,已經看了兩天(這包店家也很多)但她說她揹起來不優~我覺得很美啊!
啊!我好想要這包!但要hold住。

152100韓圜,約4700台幣,為何不買?(拍額頭)

因為我已經在這裡買兩個包了><!

馬上揹一個。

英國國旗包,129000韓圜,約3400台幣。好欣喜!皮質超高級,內裡是紅色的。

馬頭包隔壁幾步路外是這家有機棉質店Little farmers。

有機農作、有機棉、有機設計品。


我買了兩多皮革花別針。

小姮在這裡買了這個包,兩用設計。

可以手提還可以後揹,兩種樣式。


吃過飯後(中午吃飯的餐廳雖然也不錯吃,但不是很值得介紹XD,因為油煙味重),搭計程車往三清洞。

三清洞大多是老建築改建區,依然充滿設計感,這家Nescafe是很多韓貨網拍喜愛取景的地方。


在街上看到Victoria Bay。之所以要這麼興奮指著它是因為新沙有、狹鷗亭有、清潭有、三清洞也有,到處都有!

算是一種慢性洗腦行銷,每天看每天看就被吸進去了。

這是我拍的狹鷗亭門市。


清潭門市。

見它這麼多次,每次都進去逛,但都發現意中物。但我卻在三清洞發現一件超美的粉紅色雪紡紗襯衫。

這間店讓我想起義大利的女性襯衫品牌nara camicie,曾是我的愛。

天啊!有這件雪紡紗,我真的不需要其他件了。


今天就這樣,非常克制。

小姮的,依然非常清涼的畫面。

CPU的就擁擠了一些。不過CPU這張是兩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