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經過昨天一整天的徵求之後,我收到各方好人家的大方贊助,有課本的捐課本,有孩子的捐孩子,我真的看到好多希望啊~

大家都嚇我教材改得跟以前很不一樣了,真迫不急待想早點看到教科書,殺死我腦子裡好奇和想太多的憂慮。感謝melody和everydayfree提供我幾個可以搜尋到最多國小知識的圖書館,我會好好去取經,第一站就先到國北師圖書館,第二站國立編譯館,都在我家附近很方便。

謝謝wangwang老師、宇宙超級無敵大美女老師還有jaiyin0322老師願意贊助我國小課本,我決定跟台北的altiexny領取~哈哈~請幫我準備教師手冊啊~我怕我讀課本也讀不出精髓來。

也感謝願意進貢未來台灣希望資優生的angela(小牛頓太厲害了!)、viviannuera、媽桑、加菲、不要打我和firstlove209。依照目前小朋友意願和回報速度,我鎖定了一男一女,希望可以碰個面、聊一聊。

我昨天晚上研讀了第二頁五十八樓屬名超級瑪立兄弟她家阿寬的日記,發現他真是一個相當活躍的小六生,不管是在班上的表現還是課外活動的經驗都好豐富、很努力也都得到很棒的成績;剛剛也看了Eva的小朋友萱萱的日記,是一個很靈活又很優雅的小女孩,藝術天分高,會彈鋼琴也會畫畫。

好欽佩你們都把小孩教養得這麼好,我欣賞的不只是表現的部分,還有他們愛家的溫暖人格。也好羨慕他們才小學就擁有這麼寬廣的國際、科技視野,我回想自己小學最難忘的回憶只有養雞養鴨,還被抓狂的火雞群嚇到差點尿失禁。

這兩天我會繼續跟寬媽和萱媽保持聯絡!希望有機會跟你們合作,錄影時間是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天晚上六點在台視一棚,因為有首錄記者會,所以大概三點就要到現場,我已經寫信問關於車馬費通告費的問題,以及獎金如何分配。製作單位也正在尋找靈活又精明可愛的小學生,歡迎你們繼續推薦,我會再轉介給製作單位。所以angela、viviannuera、媽桑、加菲、不要打我和firstlove209,你們可不可以在詢問一下小朋友想不想當百萬小學堂的長期站台小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