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重複差不多的生活,重複差不多的行為,用三種東西維持我每天起床的動力和平凡生活中快樂的呼吸。

1.音樂。
ROMEO n JULIET - Clazziquai

CLAZZIQUAI酷懶之味,CLASSIC(復古) + JAZZ(爵士) + JAMIROQUAI (傑米羅奎爾式搖擺) = CLAZZIQUAI〝酷懶之味〞

我要學會這首韓文歌(好消息,我收到Elsa寄給我的羅馬拼音歌詞,完美!)。

現場演唱,女生的麥克風比較大聲。

博客來的CLAZZIQUAI酷懶之味這張專輯已經銷售一空


2.香味。
跟菸味很重的櫃姐買的。

每天早上,就算沒打扮,也要噴香香。

我在百貨公司買了兩支,金髮的G(關史蒂芬妮)和爆炸的釋迦牟尼頭Baby。

但我被騙了,百貨公司果然抽趴抽得很兇。櫃姐說第一支9折,第二支8折。但我一個不小心在回家後發現了殘酷的真相。

我上網想找關史蒂芬妮香水資料,結果發現網路上購買價通通8折,我被A了195元。還有更殘酷的事實,買5支再便宜1000元。

3.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